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带着“文明”与“养生”,漂洋过海来看你

发布: 2018-05-22 10:0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海外培训,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面向优秀经销商展开的年度培训项目之一。通过会议研讨、文化交流,以及观光旅行等种种丰富活动,经销商们得以阅读当地文化,品味当地风情,体验世界各地的美好,从而开阔眼界,提升个人素质,激发梦想和激情。
 
\
 
  本次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办的海外培训于5月起航,无限极组织7000名经销商分批前往目的地,体验独具魅力的南半球风情,参与街头狂欢节。据澳大利亚官方数据,本次海外培训不仅是黄金海岸近年来接待过的最大到访团队,还将为当地带来超过 4000 万澳元(约 1.92 亿人民币)的旅游消费,将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
 
  为了做到七千人大型团队的文明出行,无限极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在出行之前,无限极会通过组织专门的出行礼仪课程培训、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等措施倡导文明出行。无限极还推行“文明使者行动”,为出团人员佩戴文明勋章,并向出行的经销商派发环保袋用于处理个人垃圾。同时,在各景区设置海外培训专属的“垃圾分类站”,引导经销商在出团期间培养垃圾分类意识。
  此外,为了让每一趟的行程都有实实在在的收获,无限极在海外培训中还非常注重增加特色元素。例如,无限极会将“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融入到行程,除了行走等固定项目外,无限极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定制的养生健身计划、均衡营养搭配的养生食谱等安排,真正让每一次出行变成一场有“养”之旅。
  -无限极澳大利亚之旅精彩瞬间-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