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黄金海岸旅游局打造专属狂欢嘉年华

发布: 2018-05-21 16:2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8年5月16日,无限极以“无限澳妙,梦想闪耀”为主题的2018海外培训激扬之旅晚宴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黄金海岸前任市长、现任市议员 Gary Baildon发表致辞,澳大利亚旅游局主席Bob East等出席晚宴,并对无限极事业伙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
 
  此次无限极2018海外培训激扬之旅5月7日开始启程,7000名无限极事业伙伴分四批陆续抵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犒赏梦想道路上努力拼搏的自己。
  澳大利亚国土辽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
  黄金海岸素以金色的沙滩、明媚的阳光、茂密的热带雨林、四季宜人的气候和生活而蜚声国际,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无穷乐趣,是举世知名的旅游胜地。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黄金海岸旅游局此次特别精心安排与策划,为迎接无限极事业伙伴的到来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因此为无限极伙伴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活动行程和体验,让大家在玩乐中真正感受澳大利亚及黄金海岸的文化和魅力。
 
  可伦宾动物园与动物亲密接触
  因澳大利亚独特的地理环境,拥有着许多独特的物种,比如考拉、袋鼠等。在黄金海岸的可伦宾动物园,无限极伙伴们抱了考拉,亲手给袋鼠喂食,享受与澳大利亚国宝零距离接触。
 
\
 
  在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不仅可以享受与澳大利亚本土动物面对面,还可以体验万鸟俯冲头顶的刺激和乐趣。前来的朋友还可以实地观察动物医院如何照顾生病、受伤的野生动物以及失去父母亲的动物孤儿。
 
\
 
  在通往动物医院的路面上铺设了刻有对该地进行慈善公益捐助的机构名称,无限极作为少有的中国企业赫然在列,让无限极伙伴无不赞叹。
 
  澳野奇观中探索澳大利亚文化
  澳野奇观是全澳大利亚唯一的大型国际级表演,可以在这里观赏荡气回肠的澳大利亚传奇故事。表演场地超乎想象,可以同时容纳一千人观看,巨型LED屏幕方便照顾所有观众,地面上还投射了巨大的“无限极”Logo。
 
\
 
  在此欣赏的无限极伙伴感觉到了无限荣耀,同时戴上澳大利亚的牛仔草帽,瞬间变成了当地牛仔,英气非凡。
 
\
 
  主办方还给所有在场的客人免费提供了三道特色佳肴,在愉快的氛围中轻松解决了团队用餐问题,同时还提供了耳机同声传译,让大家在熟悉的中文讲解中感受澳大利亚文化。
 
  冲浪者天堂感受乘风破浪
  黄金海岸白沙细软,海水湛蓝,拥有长达75公里的海滩,层层海浪从礁石崖头冲来,非常壮观,于是这里也成为爱好冲浪的最理想的运动场和竞技场。
 
\
 
  无限极伙伴在此体验了冲浪和站立式划桨等项目,感受当地最热门的水上运动魅力。
 
\
 
  在相关项目的体验中,均有会中文的教练进行指导和贴心呵护,完全不用担心交流烦恼,可以尽情地享受乘风破浪的乐趣
 
  穿越华纳电影世界
  华纳电影世界是华纳兄弟三大主题公园之一,在这里有动感的飞车秀、刺激的娱乐项目、各大电影主题形象等,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
 
\
 
  此次华纳电影世界为无限极设置了很多激扬之旅海报,同时精心准备了专场真人飞车特技表扬,还邀请了无限极伙伴进行互动,让大家在惊叹中大开眼界。
 
\
 
  和海洋动物面对面
  黄金海岸海洋世界是澳洲最大的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在公园内有各种海洋动物精彩的表演,还有各种老少皆宜的娱乐设施,可以乘坐空中缆车前往各分区,还可以乘坐直升飞机俯瞰黄金海岸,欣赏美丽的海岸线。
 
\
 
  无限极事业伙伴在这里与海豚等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并且欣赏了它们可爱又灵活的表演秀。如果有需要,这里还可以举办晚宴,海洋公园优美的环境让一切都显得尤为特别。
 
\
 
  疯狂买买买
  作为奖励旅游最不可或缺的环节,当然是购买礼物犒赏自己以及馈赠亲朋。在黄金海岸最大的商场太平洋购物中心和海港城奥特莱斯成为这次无限极伙伴的“剁手”首选。
 
\
 
  太平洋购物中心汇聚众多全球奢华品牌和潮流品牌,是集合购物、时尚、潮流、美食、休闲和娱乐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海港城奥特莱斯是全澳最大的奥特莱斯,拥有200个来自欧美和澳大利亚的折扣店,种类繁多。
 
\
 
  此次两大购物场所均为无限极伙伴提供了中文导购员、中文服务指南以及专属折扣券,使大家充分享受购物的贴心服务和乐趣。
 
  尊享卓越配套服务
  此次无限极团队作为黄金海岸有史以来最大的旅游团队,得到了黄金海岸相关部门的诸多重视和协调帮助。
 
\
 
  此次无限极团队共入住了11个酒店,其中于2016年完成翻新的黄金海岸星港酒店是黄金海岸最大的酒店之一,共有592间精致华丽的客房,包括300间双人房和众多套房,适合接待高规格会奖团队,此次无限极有一部分伙伴入住这家酒店。
  而这里距离无限极举办晚宴的会议中心仅七分钟步行路程,对于组织团队活动来说非常便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