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改善学前儿童营养 安利开展“为5加油”项目

发布: 2018-05-21 16:21: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作为本届模拟世界杯特别鸣谢单位,安利(中国)近年来致力于各项公益项目,其中,“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就是其中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近1000万5岁以下儿童面临营养不良、生长迟缓的困境。2015年,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 金会等机构,共同开展“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针对中国贫困地区3-5岁儿童免费发放儿童营养咀嚼片,并开展营养健康教育,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这是国内第一个针对该年龄段幼儿的营养改善项目。
  截至2017年,“为5加油”项目在青海、甘肃、山西、湖南等7省498所幼儿园开展,为1.7万名学龄前儿童带来持续的营养改善支持。
  自安利(中国)成立以来,不断开展对贫困儿童的救助类项目,先后推出了连续11年支援西部教育的“名校支教”及“彩虹计划”、旨在关爱城市 流动儿童的“阳光成长计划”、关爱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的“春苗营养计划”等一批兼具实效和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截至2016年12月,安利(中国)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赞助款项达8.3647亿元人民币,参与实施公 益项目14001项。在儿童公益领域,截至2016年年底,安利(中国)就此投入超过2.6278亿元人民币,赞助、参与各类儿童公益活动达4700多项,受益儿童超过430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