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助力风光智跑 为爱奔跑

发布: 2018-05-21 15:17: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5月19日——20日,大型文体旅赛事“风光智跑”全国首站赛事在常熟隆重举行。
  隆力奇倾情助力本次赛事活动,并组织员工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同时,作为全国十大工业旅游小镇,隆力奇也在比赛现场展示了全域旅游用品。
 
\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别在尚湖10公里赛段、沙家浜4.5公里赛段、虞山城墙1.5公里赛段及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8公里赛段开赛。在19日的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柳、季小军、冀星、毕铭鑫和黄薇作为特邀选手参加领跑。
 
\
\
\
\
 
  虞山尚湖的山水风光和沙家浜的湿地美景,让参赛选手如同奔跑在一幅江南唯美画卷之中。身边清风送爽,鼻尖花香迷人,眼前尚湖浩淼、虞山青翠、沙家浜湿地清新,呼吸自然鲜氧,心旷神怡,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风光智跑赛事由“跑赛”和“智赛”两部分组成,比赛需要参赛选手智勇双全。选手在跑赛之外还需兼顾智赛,这就是智跑。
 
\
\
\
\
 
  毗邻上海、苏州、无锡等地的江南小城常熟一直致力于旅游与体育的发展。旅游紧紧围绕“旅游活市”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江南福地、常来常熟”的城市旅游品牌。隆力奇在秉承为参赛者送上美丽健康产品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了“勤奋”、“坚毅”、“激情”、“精进”的企业发展文化。隆力奇也在坚定不移地追逐光辉、践行理想,继续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风光智跑,为爱奔跑,隆力奇!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