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崔建军、伍斌一行亮相三生直播 解读三生忠诚文化

发布: 2018-05-21 11:0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以忠诚之德,铸企业之魂。2018年5月18日,三生以“不忘初心,一路相随”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直播秀。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崔建军,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伍斌、苏滨,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倪朝云、谢金村等大咖亮相三生直播,全面解读三生忠诚文化,并畅谈忠诚的梦想,忠诚的价值,忠诚的收获。
 
\
 
  直播
  三生的魅力
  三生董事长黄金宝曾说,三生公司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就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他就像一个灯塔,指引着三生伙伴不再迷茫。
  在过去的14年里,三生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事业平台。在践行的过程中,三生一直坚守“言必行,行必果”的准则。也就是说,三生公司给经销商承诺的事情一定会做到。如今,从三期产业园,到游艇俱乐部,再到立体化仓库,这都是三生为事业伙伴夯实基础,打造最佳事业平台的过程。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崔建军表示,三生提出建立的“测、调、保、养、疗”商业布局正在逐步落地,包括高端的体检中心、御坊堂国医馆、干细胞项目、细胞银行、养老社区等项目都在紧锣密鼓的策划和推进当中。在三生,你不仅会收获个人的成长、健康的身体、海外旅游、豪车奖励等,还将收获无上的荣誉。
  6月,在三生嘉年华盛典上,又将诞生100多位“忠诚功勋奖”的获得者。他们将登上舞台,接受董事长黄金宝及三生高管团队的表彰。
 
  直播
  忠诚是什么?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什么是忠诚,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见解。直播中,各嘉宾针对忠诚分别抒发了各自的理解。
 
  崔建军:忠诚就是不忘初心
\
 
  来三生之前,我在行业内已经打拼了近10年,而这十年里,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接触的外资企业,当时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是外资独大?为什么我们的内资民族企业不能排到前面去?
  直到2005年,我来到宁波跟黄董交流,询问了黄董建立三生的初心是什么?黄董的回答是“要打造一家受人尊敬的民资直销企业”,这句话对我来讲是强烈的撞击,这也是我投入三生的原因。现在,这句话依然激励着我们。
  截至目前,获得三生“忠诚功勋奖”的经销商(销售总监以上)共有400多人,其中5年以上的有350多人,10年以上的有60多人。
 
  伍斌:忠诚是一种责任
\
 
  忠诚是对当初选择以后的承诺,从领导人的角度讲,更多的是一种责任。
  一份伟大的事业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一定会碰到很多市场的压力,遇到很多挫折,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实现对当初初心的坚守,对当初选择的信任非常重要。任何一个人,在推动自己事业时,如果他轻易的放弃,便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谓忠诚,就是对当初自己选择的相信,相信它,然后一无反顾的往前走。
  另外,从个人的收获角度来说,要励志成为别人生命中的天使。在三生,我们一路坚守,一路奋斗,也许我们已经获得了一定的结果,但我们也不要忘记还有更多伙伴处于事业的起点,我们要考虑是否能给他们一盏灯、一点光明,让他们心里有依靠。
 
  苏滨:忠诚是一种美德
\
 
  忠诚是一种美德,正如伍总所说,不忘初心,不忘最初的选择。
  2012年,我们有了“要成为别人生命中的天使”的价值观。站上荣耀的舞台,我在想,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团队的成功才是成功。所以,到今天为止,我依然在市场上亲力亲为,这是对伙伴的使命,对伙伴的责任。
  我曾经作为“忠诚功勋奖”的获奖代表上台分享过,我认为要做成一件事情,五年、十年其实都不够,但我坚信,只要你忠于自己最初的选择,就一定能够站上荣耀的舞台。
  另外,团队要想成功就必须团结,团结的前提是,大家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目标、共同的行为准则,而这一切都要求我们必须拥有一颗忠诚的心。
 
  倪朝云:忠诚是一种信仰
\
 
  在我看来,忠诚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行动。从最初进入三生事业平台开始,我通过努力与行动而慢慢有了一些收获,家人们在我的收获和成功之下,也加入了三生事业平台,现在我们被称为钻石之家。
  我认为,所有的事业的成功,都是需要聚力的,这是一种信仰。因为,在我们的拼搏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只有心齐、共同面对、坚守阵地才能获得成功。
 
  谢金村:忠诚大于一切能力
\
 
  对于忠诚,我是有发言权的。在众多三生行政销售总监中,我是上得最慢的,我用了8年时间,才走到了这个位置。在所有的行政销售总监中,我应该是最不具备这种领导人条件的。一方面,我出身比较平凡,家里的兄弟姐妹有比较多;另一方面,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因此,在很多人眼里我并不适合做营销。
  但我为什么最终走到了这一步呢?
  有一本书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忠诚大于一切能力。看了之后我非常兴奋,因为之前我几乎看不到自己身上的优点。但看完书后,我发现我的优点还是很明确的,那就是忠诚。因此,自从我开始三生事业以来,我就没有想过我会拿不到“忠诚功勋奖”,因为来到三生后我就没想过会离开。有了忠诚,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不会因为失败找原因,而是为成功找方法。
  另外,忠诚对团队来讲也有鼓舞的作用。2012年,我在三生遭遇了很大的挫折,但我依然坚守了下来。这对我的市场伙伴影响非常大,伙伴们会说,谢总遇到了这么大的挫折都没有放弃过公司,而且现在依然能得到公司的重用,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因此,只要做到忠诚,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直播
  忠诚的建议
  伍斌:选择三生,就是选择成功,选择实现自己的梦想。
  但是,成功不是那么简单的,除了自己要具备成功的品质外,更重要的是你依附的平台。在行业当中,像三生这样拥有强大的复合实力的企业不多,祝愿三生伙伴能在三生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向“忠诚功勋奖”的舞台。
 
\
 
  苏滨:忠诚是一种美德。三生事业是一个做人的事业,不管是哪一级的领导人,只要你选择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去坚守自己的那份选择,因为选择大于能力。
  倪朝云:忠诚是通往成功的通行证,在三生这个最佳事业平台里,唯独忠诚才能使你攀越更高的山峰。
  谢金村:来到三生我们都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就是改变命运。2009年,我进入三生,2010年开始真正从事三生事业,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不管你当初怎么样,很平凡、没有能力,但只要你忠诚,你就能获得想要的结果,希望所有的三生伙伴都能坚守最初的决定,忠诚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