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点赞天津人才政策

发布: 2018-05-21 09:5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日报  

   本届智能大会期间,我市发布《天津市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在项目扶持、资金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台一批吸引力更强的政策,引起了众多参会企业家的热烈反响。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旭宇表示,2013年底易华录与天津市津南区签订了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经过近4年的合作建设,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相信借助天津加快智能产业发展新政策的助推,我们能够与津南区携手共同提升区域的科学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构建更加完善的城乡一体化管理平台。”
  对于天津刚刚发布的人才政策,程旭宇认为是对众多在津投资发展企业的一种莫大的鼓舞。他说:“‘海河英才’计划的发布将让更多高素质人才会聚天津,有了人才做后盾,我们对自身在天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智能科技技术的逐渐普及,让人们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通过工业互联网等的应用将让众多企业追赶上新技术革命的浪潮。”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表示,“近年来,和治友德不断将智能技术应用到生产、销售和服务当中,将沉淀的产品信息和客户信息插上智能的‘翅膀’,仅以售后部分为例,通过AI技术的赋能导入,使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大幅降低。”
 
\
 
  韩金明告诉记者:“天津最新的人才政策这两天已经在网上‘刷屏’了,我仔细研究了一遍,觉得政策十分明细、覆盖面广,而且还有办理的时间表,这种力度前所未有,就像给企业和人才都打了一针强心剂,下一步,我们打算利用政策的支持,加快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
  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说:“作为在北京成长的科技型企业,我们在天津设立了分支机构,因为天津的功能定位之一就是先进制造业中心,疏解非首都功能并不意味着要把北京的科学家疏解到天津,而是要把北京科学家的成果有一部分在天津落地,这是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产物,天津刚刚发布的加快推进智能产业发展的政策也将进一步助推这些成果加速转化造福社会。
  “本届智能大会上,天津出台大力度引才政策,让我们备受鼓舞,也坚定了企业来津发展的信心。”许泽玮表示,“小小的户口本有时留住的是人心,这样人才才能安心在企业发展,企业才有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可以说这个政策来得很解渴也非常及时,此外,政策还提到企业可以选择支持落户的员工名单,企业认可信任的人才,政府照单全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家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