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沈阳市沈河区妇联携完美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慰问活动

发布: 2018-05-18 08:1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沈阳市沈河区妇联携完美辽宁分公司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慰问活动。5月11日,在南塔街道萃苑社区现场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为60位贫困母亲送上“母亲邮包”及美好祝愿。
 
\
\
 
  现场氛围温馨,充满殷殷深情、浓浓关爱,不仅有美妙的歌声,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及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母亲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由衷感谢区妇联和完美公司的关爱。
 
\
 
  妇联副主席金玉芹对完美公司一直以来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她说:“这是一份榜样的力量,值得更多企业和个人学习。希望未来有更多像完美一样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走上公益之路,让沈河区更美、更和谐、更幸福。”
 
\
 
  辽宁分公司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完美的公益之路已经形成独有的品牌,多年的善行已影响和带动了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等积极参与,实现多方共赢的美好愿景。未来,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持公益事业,从多方面改善贫困母亲的生活环境,让她们早日脱贫,自强、自立。
 
\
 
  母亲邮包中的物品非常实用,受助母亲们十分感动,对完美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母亲邮包传递的爱和温情分享给周围的姐妹们,把完美的关怀化作战胜困难的动力,自立自强、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