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扬州警方捣毁2处传销窝点抓获21人

发布: 2018-05-18 07:10:48    作者: 陈咏   来源: 交汇点  

  17日清晨,经过循线追踪、缜密侦查,扬州高邮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集中50余名警力,向传销犯罪活动果断出击。当场捣毁2处传销窝点,抓获一批传销人员。
  17日凌晨5时许,高邮市经济开发区一小区。清晨的雨幕中,一张抓捕大网悄然张开,高邮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50余名警力严阵以待。凌晨6时30分,随着指挥部一声令下,全体参战人员兵分多路,对小区30栋高层住宅内的2处传销窝点闪电突击。
  “近期,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辖区住宅小区内有大批外地人员频繁出入,集中居住在小区出租房内,行迹十分可疑。经过初步摸排后发现,这些人员有进行传销活动的嫌疑。”办案民警介绍,发现情况后,高邮经侦大队、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多次前往小区周边侦查。清晨,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抓获涉传人员21名。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记者获悉,为遏制外来人员聚集进行传销活动,高邮警方不断有针对性地检查、登记出租房和流动人口,梳理分析各类涉及传销类警情,对疑似传销窝点进行跟踪调查,全面细致排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