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举办领导力公开课 无限极开启学习实践之旅

发布: 2018-05-17 14:4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5月13日,领导力公开课在无限极大学营口校区又开班啦!5月13日~25日,无限极的高阶市场领导人将分为四批,在这里展开一段领导力学习实践之旅。
  相比以往以课堂培训为主的领导力公开课,此次学习以工作坊的形式展开,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课程以“学员”为中心,以“实践”为关键词,让学员们边学习,边实践,边体验,边收获,将过往学习到的“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深化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领导力。
 
\
\
 
  当天晚上,第一批学员陆续到达,迎接他们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开训仪式。通过热身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
 
  在往期的领导力公开课上,学员们已经对“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的理论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掌握。正所谓温故而知新,在今天的现场,主持人带领学员们舞动“五种力量”操,并进行了“五种力量”的比赛。
 
\
 
  当晚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学员共同制定工作坊的“参与规则”。小组成员踊跃表达,将共同探讨出的参与规则写在了小组能量盒上。
 
\
 
  最后,无限极大学校长、领导力实践工作坊主讲人之一、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带领学员们温习了“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内容,并分享了此次工作坊的目的。俞江林先生表示:“领导力是一种‘行为’,希望大家运用起来,在实践中成长。此次工作坊就是将‘五种力量’深化到实践中,帮助大家更有效地解决关键业务问题。”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