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身体力行,传承藏药赛太炮制技艺

发布: 2018-05-17 14:3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近日,金诃藏药赛太(金灰)炮制技艺传承培训在炮制车间举行。此次培训特邀国医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传承人嘉伊·尼玛教授出席指导,对赛太炮制所需的10余种原辅料的质量、配比、炮制设备等进行了再验收,并对炮制过程关键工艺技术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
  嘉伊·尼玛教授用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对原辅料进行了复核和再验收,最后确定本次炮制所用原辅料均符合规范要求,并对其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赛太炮制技艺是藏药炮制技艺中的核心技术,具有上千年的历史,蕴含了严谨的配伍技术和炮制工艺原理,是一项技术含量高、工艺复杂、炮制周期长、专业性很强的炮制技艺。赛太,是配制名贵藏药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七十味珍珠丸赛太炮制技艺已被收录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中。
\
  金诃藏药为继承发扬赛太炮制技艺,保障公司珍宝类产品的原料供应,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赛太炮制培训。本次炮制培训预计持续45天左右,全程严格按照赛太炮制规范开展,保证每一道工序都在生产和质量的双重监督下进行,做到每一道工序有记录,每一个数据有复核,保证赛太炮制质量。
\
  赛太是七十味珍珠丸、仁青常觉等珍宝藏药重要配料之一,具有延年益寿、解毒等功效。
\
   金诃藏药,一直秉承“药品关系生命、质量决定生存”的质量方针,持续不断地为大众贡献富有高原极度生命力的健康精品,这也是金诃人的使命所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