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检查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 2018-05-17 10:3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贫困母亲。
她们家境贫寒、缺乏收入来源,
她们缠绵病榻、尝尽世界悲欢离合,
她们默默地承受着来自家庭、社会的困苦与劳累,
她们牺牲很多,付出的更多,承受的压力更大,
她们是一个家庭的核心,
她们是爱与温暖的力量源泉,
没有幸福的母亲,就没有幸福的家庭,
帮助了一个贫困母亲,就是帮助了一个家庭;
每一个母亲的改变,就是无数个家庭的受益。
关爱贫困母亲,从呵护女性健康开始。
\
启动仪式现场
\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绿跑·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活动
  2018年5月16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起主办,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南省慈善总会、湖南省海外联谊会指导,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承办,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妇女联合会、益阳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实施,绿之韵集团支持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绿跑•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市举行。
\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
湖南省卫计委妇女保健处调研员彭中华介绍公益活动项目情况
\
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讲话
\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调研员寻莉、湖南省卫计委妇女保健处调研员彭中华、湖南省慈善总会宣传部部长宋显达;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益阳市妇联主席杨丽萍,益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国辉,益阳市民政局副处级干部皮阔波以及区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蒋文带领绿之韵爱心志愿者参加活动。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向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捐赠支票
\
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向绿之韵集团授予爱心牌匾
\
“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受助代表发表感言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蒋文
\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卫计委妇女保健处调研员彭中华介绍公益活动项目情况。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检查公益活动是由省委统战部发起并统筹组织,各地市州相关部门,省海外联谊会协助执行,绿之韵集团支持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其目的是在帮助贫困家庭妇女享受到“两癌”的检测与防范科普宣传有效预防与避免妇女“两癌”的患病与恶化风险,在宣传两癌科普知识的同时倡导国民践行健康的生活状态。
\
\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接受媒体采访
  活动现场,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向益阳市委统战部捐赠233万元支票。这笔爱心捐款将用于益阳市10000名城镇低保常住女性进行“两癌”免费公益检查。劳嘉总裁在讲话中表示,绿之韵集团创立十五年以来,始终秉持“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公益理念,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馈社会,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100多项社会公益项目,累计捐赠款物达6700多万元。一直以来,绿之韵集团高度重视妇女事业的发展,把守护女性健康作为企业从事大健康产业的一个重要努力方向。此次“绿跑·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活动”,除了为益阳10000名贫困适龄妇女免费提供“两癌”检查服务,还将甄选一些特别贫困的“两癌”患病家庭施以援手,进行精准帮扶。绿跑,是绿之韵集团将“健康跑”和“主题公益”相融合一个大型公益计划,截至目前已经在湖南浏阳、湘西吉首、长沙松雅湖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6月,绿之韵集团将继续以“健康跑”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广泛关注贫困“两癌”家庭,在宣传“两癌”科普知识的同时,倡导国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
\
\
  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在讲话中对“两癌”免费检查公益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实施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癌”免费检查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全力做好“两癌“检查工作;三要狠抓落实,确保“两癌”检查工作圆满完成。“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受助代表李思源在感言中说道,“感谢政府,感谢社会上各位好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动员更多妇女参与“两癌”普查活动,积极参与到健康绿跑的活动中去,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战胜困难,面对生活。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宣布“绿跑•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两癌’免费公益检查”项目正式启动。
\
现场签到
\
\
 
 
\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调研员寻莉,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一行看望接受“两癌”检查的当地群众
\
  科普“两癌”预防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了加强广大女性对“两癌”的认识及防治意识,在益阳资阳区妇幼保健院,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妇科专家医师给当地适龄女性讲解“两癌”的相关知识与防治。专家医师重点讲述了“两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和自我检查方法,并根据临床遇到的实际案例,生动地告诉到场女性什么是“两癌”,如何预防“两癌”以及“两癌”检查的重要性。同时,就大家关心的宫颈癌疫苗问题如宫颈癌疫苗的接种时机、接种年龄、接种疫苗后是否还要进行宫颈癌检查做了详细的讲解。从益阳市各个社区赶来的妇女群众们,手持免费检查卡,右手腕上佩戴着为本次活动特别设计的、象征着“爱与健康”的红绿色丝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井然有序地排着队进入诊室进行检查。几位刚刚从诊室里出来,做完检查的女性群众笑着说道:“医生刚说啦,我身体好着呢,啥问题都没有!”“以前如果我们要去医院做检查,既要预约又要花钱,很不方便。现在可好了,不仅能够免费检查,还可以了解到很多健康知识。这是真正将实惠送到老百姓手上的大好事,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
发放“两癌”免费检查卡和科普资料
\
\
听取“两癌”检查流程介绍
\
\
\
  益山益水,善行善举;爱心绿跑,传递真情。正如每一位活动参与者手上迎风摆动的红绿丝带,红色象征着大爱的传递,绿色寄予着对健康的期盼。绿之韵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向社会传递“爱与健康”的企业,免费“两癌”检查彰显着对女性的关爱,公益“绿跑”传播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未来,在传递爱、分享爱、感受爱的旅途中,绿之韵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将公益慈善置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在“两癌”检查与“绿跑”公益项目实施上将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将民众提升自我健康意识与自发参与健康运动的成效做到最大化、深远化、长久化,为低碳环保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
\
接受“两癌”免费检查的当地群众
\
活动现场提供“两癌”知识科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