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国际捐赠10万元 关爱重庆自闭症智障儿童

发布: 2018-05-17 10:2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
\
 
  13日下午,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福建省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让爱飞扬”传承爱传承健康主题活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举行。
  活动期间,福建省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公益资金5万元及价值50400元的奶片,用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自闭症、智力障碍学生运动康复、职业技能训练教学器材、学习用品采购、情景课教室建设以及营养补充。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永武在活动现场表示:“安发国际控股集团通过建立福建省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教育基础建设、教学器材采购、学习用品购买、学生奖学金及学生困难补助等,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值得企业学习借鉴。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困境儿童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困境儿童的成长。”
  安发国际爱心代表表示“传承爱传承健康”是安发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发也在用多种方式践行企业关注民生、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此次活动是安发国际“让爱飞扬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在重庆的继续。
  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主任贺小燕表示,中心将用好每一分捐赠款项,使中心自闭症智力障碍儿童受益。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和爱心人士能够正确认识自闭症、理解包容关爱自闭症智力障碍人士,为他们的发展保驾护航。
  除了物资和善款的捐赠,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志愿者和中心的自闭症智力障碍宝贝们还一对一结对开展可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看着这群笑得这么开心的小宝贝,爱心人士李女士说:“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参加这样一个爱心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长期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