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携吃动平衡APP 葆婴助阵“全民营养周-协和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 2018-05-16 16:27:3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5月13日上午,北京协和医院肠外肠内营养科和营养科联合举办的“全民营养周-协和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协和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参与者在专家咨询、体成分测试和有奖问答中全方位体验医学营养减重,获取膳食和运动新知。秉承“爱与责任”企业价值观,葆婴有限公司携吃动平衡APP鼎力助阵,积极投身“全民营养周”科学传播大军。
\
\
\
\
  活动由协和营养科普大咖肠外肠内营养科陈伟副主任和营养科于康教授共同主持,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北京市卫生计生委12320服务中心主任段长霞、北京市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所副主任医师余晓辉,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于健春教授、宣传处段文利处长、教育处潘慧处长、门诊部王治副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8年全民营养周的口号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活动现场搭建了形式丰富的全流程营养科普平台,俨然一场营养健康的“轻体盛宴”。活动分为四大板块。
  “胖瘦数据大比拼”板块“请”来了六台专业医用人体成分仪,工作人员为受试者们测量身体成分,请营养专家们解读测试报告、评估营养状况并给出个体化营养减重建议,使参与者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自身营养状况。
\
  “慧吃不胖营养餐”环节以2016年新版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为基础设置了有奖趣味问答,参与者在答题中收获平衡膳食科普知识和丰厚奖品。
  为了使参与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如何运动减重,主办方设置了“慧动减重防损伤”环节,将椭圆仪,划船器等健康运动设备搬到了现场,供参与者现场体验,专业人员给予指导。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专业运动医学专家李光医生到现场,带领参与者一起学习运动的技巧,了解如何避免运动损伤,如何运动更能有效减重等,以帮助参与者正确选择运动方式,有效减重。
\
  在多学科专家义诊环节中,肠外肠内营养科陈伟副主任、李海龙主治医师、康军仁主治医师,营养科刘鹏举主治医师、何书励医师,基本外科叶欣医师、徐强医师,内分泌科王林杰主治医师为参与者们提供了定制化、多学科的专业咨询。整场活动形式丰富,体验良好,互动性强,环环相扣,获得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
\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热心地帮助来往的人们扫描、
下载由中国营养学会专家团队研发、葆婴有限公司支持的吃动平衡APP
\
现场品尝葆苾康复合蛋白营养粉
\
  葆婴有限公司的资料发放到了所有与会嘉宾和活动参与者的手中,希望越来越多人了解营养,享有健康!
  现场,来来往往的人们纷纷在展台前驻足,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帮助下扫码、下载吃动平衡APP,开始记录下每日的膳食与活动量,一键计算出能量平衡没有,肉肉累积了没有,进行体重健康的自我监测与管理。据悉,该款吃动平衡APP,是由中国营养学会组织专家团队研发、葆婴有限公司支持开发的,其作为全民营养周的重要工具,已在全民营养周前夕正式由中国营养学会对外发布。
 
\
由中国营养学会组织专家团队研发、葆婴有限公司支持开发的吃动平衡APP来啦!
活动现场播放了吃动平衡APP视频,大家都在围观呦~
 
  以“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为愿景,葆婴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全民营养周,不仅在4月28日率先支持2018全民营养周主题暨吃动平衡APP发布会,让人们在摄入与运动之间有了量化标准和可衡量的工具,在“全民营养周-协和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上,葆婴有限公司更是设立了咨询台和生动有趣的科普推广展位,期待以己之力,推动“吃动平衡,健康体重”理念的践行,推广营养与疾病预防知识的科学普及,并号召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即刻开始体重健康管理,拥有健康身体、美好身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