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选派得力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 2018-05-16 16:18: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5月11日,金诃藏药党支部书记、董秘兼财务总监俞瑞华,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董海晶,党支部纪检委员华旦才让,新任驻村扶贫干部王斌一行赴西宁市大通县逊让乡逊布村,进行驻村扶贫干部工作交接。并就精准扶贫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长进行座谈。
  俞瑞华同志首先向村政府通报了公司经过层层选拔派遣王斌同志担任驻村干部的决定,驻村第一书记及村长对王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期间,金诃藏药党支部成员及当地政府领导就扶贫攻坚阶段的工作规划、精准扶贫措施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
 
  座谈结束后,公司党支部成员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对象。慰问过程中,支部成员与结对扶贫对象亲切交谈,逐一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劳作、主要收入等,详细询问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
 
\
\
 
  帮扶对象感谢金诃藏药送去的温暖,并相信在公司的帮助和当地政府的带领下,努力增加家庭收入,巩固脱贫不返贫,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