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埃塞俄比亚贸易部长梅拉库.艾勒贝尔邀请天狮携手加速推动国家投资项目

发布: 2018-05-16 09:5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埃塞俄比亚新任贸易部长梅拉库.艾勒贝尔 (Melaku Alebel, Ministry of Trade, Ethiopia)于5月14日下午5点50分接见专程来访贸易部的天狮集团的李金元董事长及高管团队一行。艾勒贝尔部长表示,埃塞俄比亚除了正在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园区及其多业态的发展需要大量的投入之外,他指出埃塞许多正在建设的产业项目更是非常需要各方的大力支持,他特别期待天狮集团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与埃塞政府携手加快帮助埃塞蜕变,在国际上能树立埃塞国际化、开放的重要形象,为国家带来最大的改变,造福下一代。
 
\
梅拉库.艾勒贝尔部长(左)接受李金元董事长(右)的邀请函到天狮集团产业园区参观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带领集团高级团队专程从中国到埃塞俄比亚访问考察,目的就是将天狮的第三次创业、以“一体多翼”为全球化发展战略落地埃塞。李董事长表示,天狮是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更是全球大健康的领跑者:天狮集团旗下医疗体系 - 泰济生医院将为埃塞带来远程会诊的高新技术,将国际上包括欧盟、美国知名的西医专家、结合中国国家院士级别的中医专家,以中西医会诊方式为埃塞民众提供高优质的服务。另外,玛雅跨境电商的引入,要加强对于市场刚性需求来收集产品,必须要针对刚性需求来布局市场,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李董事长也提出了规划旅游、酒店和成人教育的培训,为天狮的一体多翼全方位打通渠道。
  李董事长表示,这些日子他和团队在非洲走亲访友,与五个国家最顶尖的大学达成战略联盟协议,并且都签订完整的执行备忘录,完全将教育朝市场方向设计必须是保创业、保就业。另外就是建制药厂的计划。李董事长强调,业务的布局必须要配合市场的刚性需求,必须了解埃塞对于药品的实际需求和政策配套之后逐一缜密布局与落实。
  李金元董事长也提到要将埃塞当地土特产在全球动起来,以置换方式将特产咖啡、羊皮、辣木籽等产品通过天狮全球业务落地向110国家强力推荐。
  李董事长说明,天狮这些年感恩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投资金额达到2.7亿美金,公益慈善付出了2.3亿美金,而大学投入达17亿美金的投入。天狮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新华社国家民族品牌工程30家企业之一。李董事长介绍,天狮响应国家号召一带一路走出去,在110个国家落地,坚持以文化交流、提升文明、推动和平为主。
  艾勒贝尔部长表示感谢李董事长的介绍。他表示,他了解到天狮的到来真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关键时刻,埃塞特别是医药、制药尤其是最受到关注,埃塞医药的营收目前可达100亿美元,市场需求和成长是持续;调查也显示,在埃塞现在发展大健康领域部分,和医药有关的保健品市场都持续成长。梅拉库.艾勒贝尔表示,他特别喜欢天狮集团大健康产业园区的规划,觉得设计风格非常美丽而且非常完善、合理,他希望这样美好的基地能通过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的规划尽快落地埃塞俄比亚!
 
\
李金元董事长向梅拉库.艾勒贝尔部长介绍天狮大健康产业园区完善的规划
 
  艾勒贝尔部长提到,当地85%是靠进口药品,还有15%是本地药商制造。当地政府出台政策,尤其是制药方面,不是为了内需,也以出口来增加竞争力。贸工部对于有能力出口的企业退税非常大,产品必须要加快提高附加价值,增加出口能力;而对于更有能力且出口力度大的企业给予退税的额度更大,甚至给予免税的大力度税务政策支持。
  最后,部长再次强调,他期待天狮集团能率团在埃塞发展,并发展出如天狮总部园区那么美的产业园。李董事长回应,一定会的,但天狮的起点很高,投入也是很高,有自我要求必须做到国际高标准与决心,出口其他国家的产品标准都必须是高标准,因此这个投资-比如设备,都已经是自动化,投入极大,各个国家都提到医药的设备,紧贴社会刚性需求,达成彼此合作能互惠双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