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乐达联华母亲节开展“健康妈妈天使关爱行动”

发布: 2018-05-15 15:2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当我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徜徉在欢度“母亲节”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很难注意到还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生活在不易被人关注的角落。
\
  他们自出生伊始就没有亲生父母的爱护,没有完整的家庭,没有健康的身体……因残缺被父母遗弃,生理、心理等方面的缺陷,使他们成为需要特殊照顾的弱势群体。
  他们这群可爱的天使们不小心折断了羽翼,令人疼惜。
  行动传递爱,有爱心相连。母亲节这一天,由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发起的“乐达公益 健康妈妈天使关爱行动”爱心公益活动,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副院长叶芸廷女士的带领下,走进高陵特教中心。
\
  公益是加法
  希望更多人加入爱心阵营
  5月13日一大早,公司一行五十余人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衣物、草坪地毯、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驱车前往高陵特教中心。
\
  到达特教中心后,大家与这些孩子在一起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突破自我,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学习和生活。
\
  大家为孩子们贴心的换上新衣服,他们期待的眼神、纯真的笑容,深深感染和牵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
  孩子们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特教中心的老师们也都尽力给孩子更多的营养补充,但是由于开支较大,经常吃面食,偶尔吃顿米饭都觉得是最幸福的事情。大家得知这一情况后,拿出特地带来的蔬菜大肉准备做饭,给孩子们包饺子。
\
  热腾腾的饭菜端到孩子们面前,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饭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
  一位名叫彬彬的男孩过生日,大家拿出特地买的生日蛋糕,把彬彬围在中间,齐声唱着“祝你生日快乐……”有爱的画面瞬间感动了现场的公司员工。
\
  带来的草坪地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的铺好了,大家与孩子们席地而坐,在铺好的草坪上一起进行了各种趣味游戏,还教孩子们唱歌,《感恩的心》、《世上只有妈妈好》……动情的歌声打动人心,整个院子弥漫着温馨的味道。
\
  公益是减法
  拉近了孩子们与梦想的距离
  爱心在于传递,温暖来自陪伴。陪伴是一种力量,在这个世界上如果失去了陪伴,也就失去了生存的意义。
  “乐达公益 健康妈妈天使关爱行动”希望通过近距离的陪伴帮助这一群“折翼天使”,真切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拉近孩子们与梦想间的距离。
\
  当大家把特意准备的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时,孩子们眼中满含期待。有些孩子无法自如地把握肢体,大家便手把手的帮助孩子们提笔作画,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描绘了各式各样的画面。每一条交错的曲线,每一抹缤纷的色彩,构成了他们眼里心间充满无限遐想的世界。他们徜徉在有爱的世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
  心与心相连,手和手相牵,他们的梦想和未来将不再遥远。通过本次活动,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陪伴,不一样的温暖。
 
  公益是乘法
  专业赋能让爱无限生长
  这一群孩子,大多是由于母亲孕期对于生殖健康的忽视,导致身体残疾,被家人所遗弃。
  为了让生殖健康知识普及开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前行。公司还给特教中心送上了健康产品,并拿出亲清喷雾告诉他们正确的使用方法,希望让他们享受到安全的“净”心环境。他们双手接过产品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
  一天的陪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开心,为了表示对公司一行到来的感谢,彬彬还特意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家和万事兴”镶钻挂画当做礼物送给公司。
\
  离别时,大家依依不舍的和孩子们挥手道别,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紧紧的牵绊着家人的心,也更加坚定了乐达联华人将爱心传承下去的决心。
\
  乐达公益,我们在行动
  母亲节这天,为了倡导更多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需要关注的群体送去温暖,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各个体系团队的家人们也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走进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前往儿童福利院、留守儿童学校、残疾儿童康复学校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陪伴……
\
\
【积极响应“乐达公益”各体系团队部分活动照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多年来,乐达联华在坚持以“匠心品质”为市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体验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怀抱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公益,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通过爱心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在公益领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不仅帮助了广大女性摆脱妇科疾病困扰,也更加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先后多次为多所贫困地区学校和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为他们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
  在乐达联华下一个“五年计划”中,乐达联华将通过持续奉献爱心,实现公益1+1大于2的效果,让更多人“从我想参与,到我来参与”。同时,还将在“乐享人生 达己惠人”的品牌核心价值指引下,不断深化企业公益品牌形象,构建属于乐达联华的“公益共同体”,由点及面,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公益行动中来,让更多人在参与项目的同时,也从项目中受益,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