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全民营养周开幕,康宝莱喜获“全国十佳体重管理中心”殊荣!

发布: 2018-05-15 12:0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5月13日,2018年全民营养周在北京拉开序幕。作为本次营养周的战略合作单位,全球领先的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科学有效的体重管理与营养解决方案,更有康宝莱营养专家莅临现场,揭秘康宝莱的营养之道。
  开幕当日早上,逾500名包括康宝莱伙伴在内的健康爱好者齐聚北京奥森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k运动嘉年华”。同时,北京、济南、西安、上海、太原、成都、南京、杭州、天津、广州十城也同步联动,共同诠释本次营养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主题。
\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媒体到访,在中午媒体见面会上,经济日报,中国食品报,中国消费者报等13家媒体悉数到场,与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约翰.安格乌诺比和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之间展开激烈问答,两位嘉宾就康宝莱的营养理念和在体重管理的优势性作出了积极回应。
\
 
  强强联手,十佳荣耀
  2018全民营养周学术研讨会暨颁奖典礼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拉开帷幕。随着下午嘉宾的陆续签到入场,会场中对于今年的颁奖讨论更加热烈起来。演播厅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与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率先上台发表致辞。
\
\
\
\
  康宝莱作为全球领先的营养与体重管理公司,在普及营养知识,指导全民科学管理体重上表现出非凡的佳绩,为此“全民营养周”特别为康宝莱颁发 “全国十佳体重管理中心”殊荣。
\
康宝莱中国区市场高级总监马琳女士上台领奖
\
\
  在颁奖典礼现场,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上台发表感言:“康宝莱将一如既往地倡导营养健康理念,为公众带来更科学实用的健康解决方案,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康宝莱将帮助更多的人树立积极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全民营养周”一起为健康营养贡献力量。
\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专业营养报告,科学体重管理
  大咖云集的专业论坛更是干货满满:最重磅的当属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约翰.安格乌诺比博士,作为专业论坛演讲嘉宾,他为小伙伴讲述全球肥胖趋势。通过多角度的分析,深入浅出为我们讲解科学体重管理方法及营养代餐的健康理念。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