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拜访冈比亚总统 双方就推动未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发布: 2018-05-15 09:2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5月8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受邀率团拜访非洲冈比亚总统阿达玛.巴罗。阿达玛.巴罗与夫人接见李金元一行,冈比亚外部事务联系代表人员陪同接待。此次会晤活动是中国和冈比亚于2016年3月17日签署恢复外交关系联合公报之后,天狮集团收到总统特别邀请专程安排的拜会行程。会谈中,巴罗总统数次提到冈比亚非常欢迎有意愿同冈比亚一道共谋发展、积极参与各项建设的国际投资方,特别是欢迎来自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的投资人提出实质性合作项目。
 
\
冈比亚总统巴罗(图左)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图右)
巴罗总统亲笔签名祝福非亚友谊
非亚友谊,结盟弟兄,一体多翼,全球共荣!
冈比亚与天狮集团共好、共担、共赢!
\
 
  李金元说,巴罗总统特别安排天狮集团参与“总统会见日”与民众面对面会议,天狮感到非常感谢,看到总统与当地民众互动的情景,能够深刻感受到总统对民意的高度重视,总统的诚恳态度让他心里非常感动,也让他看到这个国家未来无穷的希望。
  李金元说,天狮集团用23年时间成长为全球大健康产业领跑者,并形成包括教育、文旅、地产等在内的多元业务布局,目前已在全球110个国家落地并开展分公司业务,为近4000万个家庭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天狮集团以“一体多翼、多方受益”模式开启第三次创业,在全球推动多元化项目落地,成为多业态产业发展史的参与者与见证者,积极为世界各国项目落地贡献力量。
  巴罗说,冈比亚在国家建设方面需求缺口较大,尤其是推动大健康产业及其生态圈发展迫在眉睫;在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亟需借助国际合作带动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
  天狮集团在全球大健康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实力,他期许天狮集团为冈比亚诸多重大内需提供最实际的规划并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尽快促进两国商务达成实质性合作。对此,李金元说,天狮集团的实践经验表明,一个国家的政策是最关键的因素,冈比亚提出的政策与天狮的发展息息相关,天狮将与相关单位组成项目团队尽快进行深入讨论。
 
\
巴罗总统与李金元董事长针对冈比亚的投资项目交换意见
 
\
总统答应担任天狮集团顾问
 
\
巴罗总统在谈话后立刻答应担任天狮集团顾问
 
  同天,冈比亚国家工商投资金融部部长彦库巴.赛迪前来拜访李金元一行。赛迪说,大健康产业园与业态生态链、旅游和农业是目前冈比亚最需要的三大项目投资需求,希望天狮集团在协助冈比亚投资上紧扣关键的项目紧密合作。冈比亚对于各国的工商投资项目持开放态度,敞开大门欢迎所有有心协助冈比亚发展的合作。
 
\
李金元董事长与来访的冈比亚国家工商投资金融部部长彦库巴.赛迪合影
 
\
赛迪部长和李金元董事长针对冈比亚投资深度探讨

\
赛迪部长会后接受天狮集团邀请担任国际顾问
 
\
共同祝愿两国在未来投资合作有实质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