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内蒙古通辽店)隆重开业

发布: 2018-05-14 09:55: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
 
  5月12日上午,喜庆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缤纷的礼花,烘托出一个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四面八方的家人汇聚在通辽,共同见证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内蒙古通辽店)开业庆典。
  益宝集团首席战略顾问王子今、益宝集团骨哥家店铺运营总监宋道科、益宝集团市场总监牛立彬、益宝集团AAA体系创始刘旭、益宝集团章泰体系创始人卢昊林、益宝集团策略委委员王晓峰、益宝集团章泰体系通辽市场领导人杨淑华、冯海英、庞亚贤、柏燕、徐迎春、周宏艳及现场家人们一起见证了内蒙古通辽店开业这一盛典。
 
\
\
  首先,益宝集团骨哥家内蒙古通辽店店主庞雅娴女士发表开业致辞。她首先对莅临现场的领导与益宝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讲到:“通辽骨哥家店的开业将会为当地百姓带来骨骼健康和事业财富。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将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将依托益宝集团这个黄金平台,创造通辽市场的大发展。”
\
内蒙古通辽市领导张庆宗致辞
\
骨哥家店铺运营总监宋道科先生致辞
  宋总代表益宝集团热烈祝贺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内蒙古通辽店开业大吉!并向对益宝长期关注、支持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展现了益宝集团致力大健康产业的优势,解决了中老年人的骨病困扰,给千万家庭带来幸福。衷心希望亲爱的家人们在益宝产品与骨哥家循经养骨技术的呵护下,拥有健康,拥有财富。
 
\
 
  5月13日上午,家人们在内蒙古通辽市天泽大酒店参加益宝集团骨骼健康产品讲座。
 
\
优秀市场领导人入场
 
\
益宝集团骨哥家店铺运营总监宋道科先生
分享了《骨哥家循经养骨技术》
参会家人现场体验了健康理疗
并分享感受
 
\
益宝集团市场总监牛立彬先生
介绍了《益宝产品优势》
给家人们讲述产品使用方式与解答家人们的疑惑
\
会议现场两位有骨骼困扰的家人
(王丽君女士、张好学先生)
在体验益宝产品
得到显著效果后
重拾对家庭渴望已久的幸福
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向家人们分享感受并对益宝集团表示感谢
\
益宝集团AAA创始人刘旭先生致辞
 
  随着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的陆续落地开业,相信不但会为更多的骨骼疾病患者减少痛苦,给他们带去健康。还能为更多的家人创造自己的事业、财富平台。
 
成功是一种选择,
选择骨哥家,
就是选择一把成功的钥匙! 
加盟骨哥家,轻松做老板!
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店,
期待与您携手合作,
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