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集团举行成立24周年庆典

发布: 2018-05-14 09:09: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5月10日,天士力二十四周年庆典活动在天士力大健康城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等集团领导、天士力总部各分子公司、各职能中心部门代表以及金士力经销商代表共1200余人齐聚天士力共同庆祝天士力24周岁生日。庆典仪式主要由升旗仪式和入足仪式组成。
 
\
\
\
 
  每年的5月10日,天士力人都以庄严的升旗仪式来庆祝天士力的生日,这既是一个民族企业铭记初心的体现,又是进行全员爱国爱企教育的延伸。升旗仪式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宏主持。在激昂的国歌、司歌声中拉开了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国旗、司旗冉冉升起,天士力二十四年的发展,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使命坚定,梦想高扬。创业团队,首倡大健康理念,发展大健康产业,确立大健康战略,在行业里留下了深刻印记、在市场上塑造了优异品牌、在产业推动上融入了国家战略。中坚团队,作为天士力壮大发展的创业者,书写出不懈奋斗的职业人生华章,为大健康事业搭建起更宽阔的发展舞台。事业团队,经过十年的历练,已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天士力新时代领军团队,撑起大健康事业强劲发展的风帆。
 
\
 
  天士力已经走过二十四个年头,成为实现创业和创新梦想的大平台。更加灵活、包容、开放的多元化体制机制深层次的挖掘了员工创新创造的潜力,培育出一大批创新型人才和团队,获得了众多优秀创新成果。天士力明星大道入足仪式由叶正良副总裁主持,闫凯境执行主席致辞,孙鹤副总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 “千人榜”、“万人印”入选名单的决定》,中国工业大奖等7项国家和社会荣誉入选“千人榜”,取得杰出业绩的22名员工和6名经销商入选“万人印”。随后,闫希军主席、吴迺峰总裁为入足印模揭幕。张建忠常务副总裁、朱永宏总经理、吴丹勇副总裁、马强副总裁、孙小兵总工程师等领导为明星大道入足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
\
 
  “天士力明星大道”是优秀天士力人的奋斗足迹、劳动荣誉、功绩记录、创造档案。每一次的延伸,都凝聚着天士力人用心血书写伟业的激情;都宣扬着天士力人用足迹丈量梦想的豪迈;都镌刻着天士力生机勃勃的发展历程和创新辉煌。“天士力明星大道”已经成为了企业的品牌名片和文化景观,走近她,能感悟天士力崇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奋斗信仰;能体验天士力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信念;能发现天士力是一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伟大团队。
 
\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胜,惟奋斗者强。天士力将会有更多的人能够用智慧与劳动,创造个人与团队新的传奇与荣耀,沿着奋斗者的足迹,书写动力转换与产业升级的新时代,载入天士力发展史册,刻进大健康事业丰碑。一年一度的天士力华诞庆典,是一次欢庆,是一场激励,更是一个契机,为大健康事业赋予新动能,开启新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