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助力阜阳公益事业

发布: 2018-05-12 15:5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将贫困治理工作提高到事关2020 年我国能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弘扬慈善文化,助力脱贫攻坚。
  在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及市委宣传部的牵头下,隆力奇于5月9日走进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裴集村,开展“‘爱心捐助’隆力奇公益在行动”主题活动,为当地敬老院、学校及贫困户带来爱心基金和物资,助力我国改善民生工程,促进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
 
     本次公益活动邀请隆力奇直销运营五中心总经理符士良先生、隆力奇外事部马昊先生为滑集镇裴集村捐赠5万元善款物资定向为当地敬老院、学校及贫困户购买生活必需品。
 
\
裴集村魏支书为隆力奇公司回赠锦旗,以示感谢
 
\
隆力奇直销运营五中心总经理符士良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隆力奇直销运营五中心总经理符士良先生在接受阜阳市媒体专访中表示:“隆力奇是一家有着32年辉煌历史的民族企业,在快速发展中时刻不忘慈善事业,今后我们将携隆力奇的优质产品投入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徐董表示,播种慈善的花朵,撒下爱心的阳光,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困难人群,为社会的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伸出援助之手,相信多一份关爱,多一份付出,他们的生活就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美好!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走进农村,让村民能够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