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启动与天元大学校签订际合作备忘录

发布: 2018-05-12 10:1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率集团高层于5月10日下午2时整抵达肯尼亚第一学府-内罗毕大学进行正式访问,大学方由主管教务体系的副校长亨利.穆托罗博士(Prof. Henry W. Mutoro)代表出差中的校长穆比希教授,与校务高层亲自迎接并主持会议。会中,穆托罗博士主动表达希望与天元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来进行深度的合作,同时确认非洲肯尼亚大学里历史最悠久、也是培养政商界精英摇篮的内罗毕大学,即将与天狮集团旗下高等教育体系-天元大学正式开展高等教育跨国项目合作,也将两国高校合作带入全新的里程碑。
 
\
李金元董事长抵达内罗毕大学举行正式拜会并在大学留影
 
  略微能讲一点中文的穆托罗博士是掌管学校高达86,000名大学生课程规划的最高教务负责人。穆托罗博士首先热烈欢迎李金元董事长和天狮集团高层莅临内罗毕大学参访,并介绍大学目前最需要、也看重的学科一起交换意见:分别是教育资源、大健康医疗相关的卫生领域、医药、生物科学等高精专的学科领域,期盼能与李金元董事长团队深入探讨。
 
\
\
穆托罗博士(左一)和李金元董事长(右一)一起了解天狮发展历史
 
  穆托罗博士针对合作备忘录的提议强调,内罗毕大学对于天元大学在各领域展现的现代化建设以及国际化的课程设计有着高度的兴趣。在聆听李金元董事长的介绍后,穆托罗博士立刻邀请天元大学展开强强联手的合作,希望借由天元大学的高度智能化的校园建设与国际资源能引进内罗毕大学,并在近期内开展适合两大学的合作项目。
 
\
\
穆托罗博士亲笔签下担任天狮顾问的聘书,并为天狮书写祝福语
 
  李金元董事长介绍天狮学院的发展沿革、天元大学的投入与未来的计划。李董事长表示,定位为国际化发展标准的天元大学是在天狮学院发展20来年的基础上开始规划,目前占地面约为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到210多万平方米。李董事长也介绍天元大学整体风格是以国际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化的生态设计,总投资额至今达17亿美金。
 
\
\
李金元董事长致赠内罗毕大学天狮学院以及天元大学牌匾预祝两校合作成功
 
  李金元董事长针对穆托罗博士提及天元大学的国际资源时表示,天狮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中国,不仅建立了全球市场,给天狮高度国际化发展带来特殊机遇,也恰好提供了天元大学极佳的成长基础。李董事长指出,天元大学有能力和国际学术界建立深入关系,最重要的基础就是来自于天狮集团具备全球化市场的运作能力,在为天元大学课程教育设计都是朝着保就业、能创业来规划,实践产学研相结合的项目,这对于国际学术领导人而言是最大的吸引力,能完全真正对标投入培养学术兼具实用型的高级人才。
  李金元介绍了天元大学在护理学系、医学系和管家学院等几个特色学系的未来就业市场、发展前景及规划,他还当场邀请了穆托罗博士在近期内访问中国,亲身考察并带回最美好的经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