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做公益,要实实在在,更要尽心尽力

发布: 2018-05-12 10:0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汶川地震十年过去了,
对于灾难中幸存的人,
会更懂得珍惜生活。
灾难,
不仅让人成长,
也让国家成长。
 
  爱和信念,可以筑就一条涅槃重生之路。
  在四川省地震遗址和5·12地震纪念馆的影像里,民宅的瓦砾废墟、校舍的断墙、塌断的道路,无声记录着当年地震的惨烈。灾难烙刻下生死茫茫的怆痛和乡土记忆的伤痕,也留下了无数志愿援助者公益善循环的温暖印迹。从废墟上的帐篷学校到完美抗震纪念希望小学,从满目疮痍的重灾县到山河秀美的旅游胜地……无数真心实意的公益行者促成实实在在的建设项目,人间大爱为灾区同胞撑起精神脊梁。
 
\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祝愿汶川赈灾物资车队一路平安
 
  做公益,要实实在在,更要尽心尽力
  于是我们携手青基会启动“完美帐篷小学”计划,向灾区资助帐篷教室,为学子提供就学,并组成慰问队赶赴灾区;
 
\
四川广元中学学生用瓶盖做成“完美”爱心
 
\
九寨沟勿角乡完美永久抗震纪念希望小学奠基培土
 
  承担起公益参与者和推动者的双重角色,连续九次追加捐款达3000万元款物,发起马来西亚最大规模的华人“赈灾义演”;
 
\
完美公司先后向灾区捐赠款物逾3000万元
 
\
马来西亚华人“赈灾义演”
 
  积极参与、推动救助专项行动,提供教室、助学、医疗卫生设施、救灾物品……
  在完美公司“善循环”文化的熏陶下,完美人与灾区同胞心血相连,开展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奉献爱心热血……
  “我们海外华人一定会与同胞站在一起,帮助受灾同胞克服困难,让莘莘学子尽快重返校园,帮助孤儿完成学业。”
 
\
汶川灾区高三学子们的“完美”笑脸
 
  永久性抗震希望小学,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栋梁之才。确保孩子健康成长,才能留住一个家庭的生机,留住国家社会的希望。善心、善行、善因、善果既是对完美公益理念的最好诠释,更是鼓舞受灾人民克服困难、安居乐业的有力写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