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祝贺天士力成立24周年 金士力6名金鹰入足明星大道

发布: 2018-05-11 14:5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经公司推荐、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会批准,授予王沭蘅、王喜朝、刘群领、杨少明、张伟明、郭美含六位金士力大健康创业者入足天士力明星大道的殊荣。
 
\
 
  2018年5月10日,天士力迎来了第24个生日。24岁,黄金之年,在锐意称雄的背后沉淀涅槃,历经风雨,砥砺前行一路星霜,一路长歌。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和明星大道入足等系列庆祝活动。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代表以及天士力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
\
\
 
  天士力明星大道总长180米,宽8米,主体部分由横排成列,陈列成行,铭刻着天士力明星员工的名字和脚印自然形态的毛石和盛有黄沙的沙池组成。凹凸不平的天然毛石,象征着天士力人创业的艰辛历程;金色的脚印和充满希望的黄沙池,在阳光的映耀下熠熠生辉,象征着天士力人是天士力辉煌业绩的创造者,是天士力百年基业、百年品牌的基石!
 
\
 
  在这条道路上,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他散发的能量,或点亮梦想、或照亮他人,或温暖家人,或普照万千。这条道路上汇集了众多奋斗者的足迹,一排排坚实的脚印是企业创业历程的真实写照,也印证着天士力创建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育人的坚实履程!
 
\
 
  拓印入足,脚踏实地。从这一刻起,把根牢牢扎在金士力,从这一刻起,为奋斗找到支点。入足,对于每一位金士力人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为生命赋予能量、注入阳光的金彩,点亮梦想,照亮周围更多奋斗者前行的道路。
 
\
 
  入足仪式结束后,在公司同仁和团队成员的见证下, 6名入足者将一路的感想和心得为大家做了分享,用梦想与奋斗点亮事业,用感动与行动照亮生活,用实践与展望引领大健康伙伴!
 
\
 
  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时代是奋斗者书写的。新时代的巨卷正在铺展,逐梦人的舞台更加宽广。大健康之路任重而道远,在这条道路上汇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大健康伙伴们携手并进。任何事业不存在没有挑战,团结与初心是基石,坚守与奋斗是动力,这6位入足天士力明星大道的大健康伙伴更是用实际行动鼓舞与指引着更多伙伴,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
 
\
\
\
\
\
\
\
 
  金士力以“平衡观”作为企业哲学,洞悉和把握平衡观的内在本质和发展规律,使其成为企业战略的方向、品牌的内涵、经营的法则、文化的灵魂、发展的支撑。以“平则匡正、衡乃至恒,共创、共享平衡人生”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的引领者,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功能性食品领导品牌。未来,金士力的工厂和金士农场遍布世界各地,用物超所值的金品质产品链接全球用户,为所有大健康会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让每一位大健康人都能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金士力作为“平衡人生的引领者”,必将履行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领舞大健康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