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扬州代市长夏心旻莅临扬州完美调研

发布: 2018-05-11 11:34: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5日上午,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秘书长尤在晶,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等领导一行莅临扬州完美参观调研。夏心旻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厅,详细了解完美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理念等,并认真询问扬州完美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夏心旻对完美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扬州完美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并表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
\
 
  扬州完美自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均得到省市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认可和嘉奖,先后获得“扬州市市长质量奖”“扬州市十大纳税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制造车间”“全国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等荣誉。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扬州完美将继续通过创新驱动、科技兴企,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和产品品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