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欧洲两所新华校加入完美远程师资培训

发布: 2018-05-11 11:3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文教育基金会  

  北京时间5月5日至6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迎来英国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和比利时安特卫普中文学校加入。北京四中网校副校长刘开朝、项目主管翟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郭慧杰、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校长王卫平;旅比华侨联合会主席梁福团、安城妇女会会长谢香兰、安特卫普中文学校校董会主席彭定邦和校长彭莲考,以及两所华校教师出席了开课仪式。
 
\
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开课仪式现场
 
  刘开朝副校长对两所新华校加入培训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自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开展以来,大家秉持着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提高的理念,致力于同更多海外华校携手,共同将中华语言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
比利时安特卫普中文学校开课仪式现场
 
  郭慧杰理事表示,在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的时代背景下,长期居住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学习中华语言文化的需求更加强烈。通过参加“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将不断创新海外华文教育模式。
  王卫平校长对该校加入远程培训这一平台的前景非常乐观,期待充分利用资源及平台优势,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彭莲考校长表示,通过培训能进一步参与和探讨华文教学新的发展方向,更快地了解和掌握汉语教学新技术。
 
\
比利时与北京会场远程合影
 
  开课仪式后,国家开放大学李岩老师以《课堂管理与教学组织》互动课,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王绍磊老师以《迎战华文教学“五大计”》互动课,分别与两所华校的华文教师进行了深度的教学交流探讨,两位授课教师高质量的精彩教学获得大家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
英国与北京会场远程合影
 
  2018年,爱丁堡汉语教育中心定制了《汉语语音教学基础》《有趣的识字方法》《中文教学示范课》《阅读理解的课堂教学技巧》《汉语写作》等共30节课程;安特卫普中文学校定制了《有趣的识字方法》《口语教学法》《词汇教学示范》等共28节课程。
  “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迄今已开展12年,深受海外华校欢迎,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五大洲39个国家的1131所华校定制了华文教师远程培训课程;全球直播课也已有69个国家的7000多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