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以榜样之力前行,嘉康利2018新财年战略发布会举行

发布: 2018-05-10 13:07: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5月9-10日,美国领先的天然品营养公司嘉康利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榜样”2018新财年战略发布会,宣告新的市场计划及一系列新品推出计划,同时发布全新嘉康利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并携手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爱心小熊”义卖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嘉康利董事长兼CEO罗杰•巴纳特先生、嘉康利中国区总裁葛南山先生、嘉康利中国高级副总裁李重华先生、嘉康利中国区副总裁孟文红女士等出席活动,与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嘉康利伙伴们齐聚一堂,以榜样的力量诠释着嘉康利的市场创新以及公益基因。
 
  榜样领导力,带动嘉康利持续创新
  罗杰·巴纳特先生表示,嘉康利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健康产业品牌,中国健康市场蕴藏着广阔机遇,嘉康利公司产品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他将持续投资于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和更美好的生活。
 
\
罗杰董事长发表演讲
 
  嘉康利中国区总裁葛南山先生进一步诠释了嘉康利的美丽愿景与升级的市场计划。他宣布了十大利好消息,从物流到培训,从新品到促销,每一条都是嘉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这些切实有效的帮助让每个嘉人都有信心,成就更好的自己,成为榜样人物。
 
\
葛南山总裁发表演讲
 
  嘉康利中国区副总裁孟文红女士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嘉友计划等一系列利好的奖励计划,希望让更多人有机会成为榜样人物。 
 
\
孟文红副总裁发表演讲
 
  随后,葛南山先生、孟文红女士及嘉康利优秀领导人刘计柱先生共同揭晓本次年会隆重推出的三款新品——即嘉康利维生素D3软胶囊、嘉康利维生素E硒软胶囊及嘉康利大豆蛋白质粉(原味)。
 
  榜样科研团队,探索健康生活实现路径
  为什么说维生素D3。是“便携装”的阳光,为什么我们的青春城堡需要一对名字叫维生素E和硒的好搭档来守护?嘉康利全球产品注册及法规事务副总裁黄治年、嘉康利研发执行副总裁Dr.James Brooks与现场嘉人们分享了产品的专业知识,市场培训经理梁丹威老师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精彩新品。
 
\
嘉康利全球产品注册及法规事务副总裁黄治年
 
\
嘉康利研发执行副总裁Dr.James Brooks
 
\
嘉康利中国市场培训经理梁丹威老师
 
  榜样公益力,构建更美的世界
  从善如流,择善执着;施德乐善,回馈社会。在立足中国持续发展的同时,嘉康利始终不忘践行公益。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主任、嘉康利中国高级副总裁李重华先生向嘉人介绍了公司历年的公益事业,在公司、经销商和全体嘉人的大力支持下,嘉康利中国公益事业累计投入5582万元用于植树造林、扶贫助学助教、捐助见义勇为英模、携手清华推动教育、进行临危灾难救助、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如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等,公益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人们带来健康、笑容和希望。
 
\
李重华高级副总裁发表演讲
 
  大会现场,全新嘉康利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正式发布,向大众展示百年嘉康利的历史和风貌,以及在中国市场的科技创新、产品生产及社会公益实践。
 
\
 
  同时,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于外场设置公益专区,展现公益事迹,并携手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爱心小熊”义卖活动,通过二维码方式捐款即可获得爱心小熊,捐赠款项将直接进入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账户。
  最后,在充满异域氛围的马拉西亚舞蹈中,嘉康利2018马来西亚海外游正式启动。新品上市、市场计划升级、奖励旅游……一系列新财年新举措为嘉人们的事业发展增添助力,激励大家在榜样的带领下,帮助更多人们实现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