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三门峡警方查获54人传销团伙 传销笔记曝光

发布: 2018-05-10 09:04:55    作者: 房琳 闾斌   来源: 大河网  

\
 
  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民警成功捣毁一大型传销团伙,抓获遣返传销成员54人。据介绍,这些传销人员来自湖北、湖南、安徽等多地,组织内规定了不许喧哗扰民、按时熄灯等“良好作息”制度,甚至会主动帮助附近居民,以获得“好印象”。
  5月9日,大河客户端记者联系到负责抓捕的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党永民。
  “抓获时对方正在上课,屋子里坐满了人。”党永民告诉大河客户端记者,之前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随即展开摸排调查,最终发现确为一传销团伙,且组织严密,甚至有安保组人员在外围巡视。5月6日上午,根据已掌握的情况,趁着传销人员在某小区内集中上课时,党永民带领民警果断出击,将54名传销人员一举抓获。
  据介绍,当时台上正有一男子讲课,一穿着职业套装女子站在旁边,台下52名传销人员正挤在聚精会神地听课,看到民警进来后,对方随即停止。而这些传销人员中男性居多,成员籍贯遍布全国各地,包括湖北、湖南、安徽等。
  经审讯得知,该起传销团伙与其他传销团伙类似,通过“拉人头”等方式,不断发展下线,之后按等级算分红。所经营销售的产品,是一份价值3850元的保健品。然而让人意外的是,所有人都没有见过这份保健品的真正实物样子。
  除此外,该传销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为避免被人发现,除了设立安保组人员巡视外,平时大家只有开会上课时才聚集在一起。团伙内被分散成10余人一组,每个大家庭会设置一名“寝室长”,成员的水电、房租、吃喝等花销都由“寝室长”负责,“寝室长”也掌控着一个大家的作息,并对成员的听课、开会、业务等情况设置考勤表,对成员严格管理。
  党永民介绍,如今传销形式翻花出新,不再限制人身自由,也不再没收身份证手机,而是通过不断的“上课洗脑”,让你自己选择留下。为了不惊扰周边群众,他们还规定了不许扰民、按时熄灯、不许喧闹等贴“良好作息”制度,甚至会主动帮助附近居民,以获得“好印象”。
  目前,54名传销人员已被警方遣返回原籍。
  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很多传销组织都组织严密,上下线人员一般是单线联系,他们专挑熟人下手,以找工作、朋友聚会等理由为借口欺骗家人朋友到异地参与传销。同时,传销组织会打着“资本运作”、“高科技”、“促进国家相关产业”等,对此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受所谓高额回报诱惑而误入传销歧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