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江苏分公司关注儿童福利事业 连续三年获年度贡献大奖

发布: 2018-05-09 13:2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DoNews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召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暨城建城管工作动员大会。大会表彰了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康宝莱江苏分公司荣获“2017年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至今已经连续3年获得此荣誉。
  据了解,康宝莱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起在中国开展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截至目前,康宝莱在中国开设了三家工厂,其中一家就位于南京江宁区。该工厂于2016年正式投产,针对原料及产品进行测试分析。
  而康宝莱江苏分公司也是遵循集团公司理念,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康宝莱家庭基金会的联系下,2015年,南京“康宝莱之家”于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内成立,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志愿者定期来到康宝莱之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健康美食,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健康饮食习惯。此外,康宝莱江苏分公司及服务商还参与了关爱城市美容师等多项公益项目,获得社会的广泛评价。
  康宝莱江苏分公司在获奖时表示,将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做优做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回馈社会,2018年初康宝莱宣布投资6亿人民币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并就肥胖问题等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
  康宝莱同时计划寻求机会与4所大学合作,资助其开展研究,每一所都将发挥重要作用。研究内容将包括直销领域、原材料采购及生产领域质量研究、健康领域及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
  康宝莱持续的良性投资也带来稳定的业绩增长,在过去五年里,康宝莱中国的收入正以17%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实现持续增长,2017年康宝莱中国市场第四季度业绩预估报告也显示,较去年同比涨幅高达9.6%。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