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浙江省书记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一行 康宝莱副总董瑞萍陪同

发布: 2018-05-09 13:2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国网  

  据了解,2018年 3月22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一行。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副总裁董瑞萍陪同参会。
  其间,董瑞萍女士汇报了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浙江十年来的发展业绩,并表示中国市场是康宝莱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未来,康宝莱将一直恪守诚信经营原则,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环境,助力推动直销行业更为健康的发展。
 
\
 
  此前,康宝莱宣布加码中国市场,投资6亿人民币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在肥胖率逐年攀升的大背景下,康宝莱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帮助培养良好的营养习惯。此次决定在中国进行这项重大投资,展现了康宝莱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牌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康宝莱致力于帮助中国解决例如肥胖等焦点社会问题。
  康宝莱自2005年起在中国开展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支持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康宝莱于2005年9月在浙江省成立第一家省级分支机构,如今在浙江有10家分公司, 2017年共缴纳税款10853.71万元。
  目前,康宝莱已在中国获国家商务部批准,在250多个城市及地区合规开展直销业务,在中国拥有三处先进的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南京、苏州及长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