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山市政协领导一行莅临中山理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 2018-05-08 11:31: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山理科  

\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伴着明媚的阳光,中山理科迎来了中山市政协副主席何灿成、政协副秘书长张平、政协提案委主任祝晓林和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罗红波等一行调研指导。市政协领导在公司部分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山理科办公楼、文化展厅及高新技术园区。
 
\
 
  “中山理科作为虫草素国家标准样品制定者,26年来肩负着将民族品牌发扬光大的伟大使命,承载着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光辉梦想。理科从平凡走向卓越,从稳健走向辉煌,一路上离不开国家与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特别是中山市政协一直以来对中山理科的指导,感谢你们!”公司外事副总裁邓光斌先生如是说。
 
\
 
  营销副总裁、商学院院长贾鼓文满怀深情地说:“‘理想照亮人生,科技成就梦想’,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及高效生产,公司早在成立之初,就引进了一批国际先进水平的‘超净度、全封闭’自动化作业线、GMP标准车间以及从意大利、日本引进的高精密检测监控设施。 多年来有很多人把一生奉献给理科事业,同时也成就了一大批人……”
 
\
 
  “为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发展,中山理科不忘初心,执着前行,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的工作,已在2017年8月份获得国家商务部受理公示。虽然发展之路充满艰辛,但对未来充满信心”,傅少杰董事长激动的说。
 
\
 
  贵宾们纷纷表示:中山理科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视,是一个非常具有扶持价值的企业,前景不可限量;当下国家大力支持健康产业,对企业的创新发展也充满期待。中山市政协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山理科的发展。况且,中山理科综合优势非常明显,凭借理科的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定能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