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加纳大学与天狮学院、天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 2018-05-08 09:25: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由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率领旗下教育体系-天狮学院与天元大学访问团,在5月4日上午9点抵达加纳第一、同时也是西非排名第一的加纳大学(University of Ghana)进行正式访问。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Prof. Ebenezer Oduro Owusu) 亲自出席并接待代表团一行。会见席间,欧素校长明确表达落实战略协议并在近期内率团造访天元大学,并且接受天元大学顾问证书,正式担任天元大学国际化发展的顾问职务。
\
图:李金元董事长于加纳大学留影
\
图: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左)
接受李金元董事长(右)的邀请担任天狮集团顾问
 
  天狮集团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国际教育领域取得了最新成果。李董事长表示,天狮集团在大健康领域深化发展已经有23年的历史,天狮以“一体多翼”为全球发展战略,为天狮在世界110个落地业务的国家实现跨国经济体系、文化领域项目的互联互通。
\
图:李金元董事长(左)向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右)
介绍天狮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落地项目的国家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交往基础十分深厚,除了经济的发展带动全球的贸易,也将各国优秀的文化以无国界方式传递。李金元董事长指出,非洲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居于非常重要的地位,长久历史以来,非洲也是中国的文化与贸易伙伴,天狮集团非常重视于加纳大学在教育文化方面的合作,这次接受总统邀请来访加纳,也是为了两校重要的项目合作而来。
\
\
图:李金元董事长和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达成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李董事长指出,天狮集团23年来在国际慈善项目投入达2.7亿美金,自1996年起,天狮集团基于来“自于社会、奉献与社会”的感恩与理念,积极承担起教育使命与责任,并在教育领域陆续的投入达2亿多美金,目前学生已经达到了6000多人,并且打通了自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全学制体系直通车。在此基础之上,李董事长说明自2016年起规划建设了210万平方米、能容纳三万多名学生的国际大学-天元大学,目前有7个学院 - 工学院、理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医学院、农学院,以及新设置的管家式学院,专业科目达50项。
\
\
图:李金元董事长向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介绍天元大学的建设
 
  李金元董事长介绍,天元大学已经在2017年9月已经正式开学,此项目的建设经费将再度投入17亿美金。天元大学已经陆续与美国知名大学已经启动战略合作协议,以交换学生和双文凭的教育模式为在校生的学习提供多元管道;天元大学同时并提供奖励基金、教育基金、科研基金和学生创业基金的机制,给教师、学生们提供符合学术发展,又能务实结合产、学、研需求的双一流国际水平的大学。
  欧素校长在会见时提到,加纳大学非常欢迎李金元董事长的到访。欧素校长聆听李金元董事长的发言后,提到他个人认为在人文建设有两方面非常重要,一健康,二是教育。他深刻感受到天元大学的发展建设非常具体而且具备前瞻性,他非常愿意促成与天元大学进行具体的合作。
\
\
图:李金元董事长向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致赠大学牌匾
 
  欧素校长同时表示,在加纳大学方面,他认为短期内可以实现的就是学生交换计划和师资交换计划。他认为,加纳大学和中国在文化方面的合作非常紧密,如孔子学院已经落地在加纳大学,他已经深刻感受到中文的学习带来全球竞争力的优势;加纳大学也和中国其他三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他对于与天元大学合作充满了期待。
\
\
\
图:加纳大学校长耶本泽.欧杜罗.欧素教授写下对于天元大学的祝福语
 
  李金元董事长在回应时表示,国际交换学生也可以获得中国政府提供的贴补;在语言方面,由于中国的经济发展实力已经居于世界第二,汉语教育引领全球是顺应大势发展。加纳是以英文为母语的国家,天元大学和加纳大学的合作一旦落实,将提供来华的学生学习汉语的机会,并可以在学成后依照意愿在中国就业,也可同时增进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这点只要双方积极努力,结果必能水到渠成。
\
图:李金元董事长写下对加纳大学的祝福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