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出席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首次例会

发布: 2018-05-07 13:3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DoNews  

  据悉,2018年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第一次例会于3月23日在号称魔都的大上海胜利召开,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钟民、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领导以及在沪直销企业出席了会议。作为该联盟的理事单位,康宝莱企业应邀出席,除了康宝莱,另有多个直销企业受邀出席,同时,康宝莱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木、对外事务部副总裁董瑞萍也代表康宝莱出席了该例会。
  从官方信息了解到,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Shanghai Direct Selling Enterprise Autonomous union  )是由直销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参与服务企业发展、规范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联盟标准、维护联盟成员权益、调解贸易纠纷等事务、活动、无需缴纳会费的联合组织。该组织以服务联盟成员为宗旨,通过服务、维权、协调、自治、自主的方式,进一步促进联盟成员与政府、联盟成员与社会、联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最大限度地凝聚联盟成员的力量,维护联盟成员的权益,规范联盟成员的行为,督促联盟成员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上海市直销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因此,康宝莱作为直销企业的龙头代表,特别受到邀请,出席这场盛大例会。在会上,钟民副局长也介绍了国家商事制度改革和企业营商环境的背景及举措,例举了六大主要改革措施,并对中国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信心。在介绍针对直销行业的监管时,钟局长表示,目前除了对各直销企业实行的信用监管,还要求直销企业要注重对输入端和输出端的严格监管。输入端,保证进入市场的直销产品必须严格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输出端,保证直销企业销售环节保护消费者权益,坚决拒绝夸大宣传等行为,严格履行退换货制度等法规。
  康宝莱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合规经营,维护直销行业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促进直销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康宝莱一直致力于在华的合规经营,并将推动直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视为己任。康宝莱始终呼吁,全体直销企业行动起来,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共同为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声誉而努力。
  今后,康宝莱将寻求机会与4所大学合作,资助其开展研究,每一所都将发挥重要作用。研究内容将包括直销领域、原材料采购及生产领域质量研究、健康领域及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相信康宝莱康宝莱的系列举措将有助于推进直销行业的发展。
  不久前,康宝莱更是宣布将投入6亿人民币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 并就肥胖问题等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康宝莱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地方性及区域性政府与非政府合作项目,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肥胖问题。从项目中汲取的经验将帮助决策者、思想领袖及家庭在初期抑制和最终根除肥胖问题的努力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次例会上举办的交接仪式中,康宝莱接过了例会的承办权,将承办第三季度的联盟例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