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活美地:网络有冒用怡康名义销售假产品

发布: 2018-05-07 13:31:1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活美地  

关于近期网络出现违法冒用
怡康名义销售假冒木酢贴的声明
 
  近日,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活美地)发现有个别网络平台、网站中的店铺或个人冒用绿活美地公司名下控股子公司“哈尔滨怡康药业”名义,通过网络渠道销售假冒“怡康木酢贴”产品,对此我公司声明如下:
  一、绿活美地及其子公司未曾开通任何形式的网络平台店铺,且未进行过关于“木酢贴”产品的网络销售,同时,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及个人通过网络销售“怡康木酢贴”产品,因此,所有网络平台、网站中所销售的“怡康木酢贴”产品,均为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的虚假产品销售,所售假冒产品与绿活美地公司无任何关系。
  二、绿活美地公司将对上述违法冒用我公司名义销售假冒“怡康木酢贴”产品的单位及个人提起相关法律诉讼,对绿活美地公司所造成的一切名誉损失、经济损失由违法者承担,对于售假店铺的单位及个人,绿活美地公司将坚决予以法律追究、绝不姑息。
  三、绿活美地公司对消费者通过网络平台所购买使用的假冒“怡康木酢贴”产品,从而导致的一切身体伤害及经济损失,绿活美地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没义务对假冒产品给予任何形式的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
 
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5月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