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信药业董事长朱慧秋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百廿校庆

发布: 2018-05-07 09:4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信  

  2018年5月4日,北京大学迎来120周年校庆日。作为将硒在生命科学中研究和应用做出开创性贡献的北大校友,华信药业董事长朱慧秋女士受邀参加校庆活动。
\
\
\
  北京大学是中国高等学府的代表,是中国民主进步的摇篮,是中国高级人才培养的基地。百廿年北大培养出的学生遍及世界各地的各个重要领域,桃李满天下。 
\
\
\
  华信与北京大学结缘于上世纪90年代初。20多年前,在董事长朱慧秋女士的推动下,华信与北京大学合作,成功实现北大富硒酵母技术产业化,研制出填补产业空白的高科技产品—富硒康口服液。自此,华信将“产学研合作”作为企业发展战略,深耕硒产业,并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今天,硒产业已成为“顶天立地”的朝阳产业、黄金产业,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饮水思源,朱慧秋董事长在事业取得成功之后,心怀感恩,感恩北大,回报社会。她在北大生科院设立“华信教育基金”,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资金支持。在安徽,已连续开展20年“梦飞燕园”公益活动,助力困难家庭学子上北大,实现心中的“燕园梦”。因为这些善行义举和校企合作方面的突出贡献,北京大学先后授予她“北京大学生命科学科研成果转化突出贡献奖”、“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产、学、研贡献奖”、“北京大学教育工作贡献奖”、“北京大学校友工作贡献奖”等等。
\
  20多年友谊常在,北大生科院是华信最长久、真诚的合作伙伴,相互信赖、相互支持。期待未来,双方携手续写生命科学领域的绚丽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