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家庭亲子教育讲座走进海石湾

发布: 2018-05-04 16:4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教育,2018年4月28日,“跟上孩子成长的步伐”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家庭亲子教育讲座走进海石湾,中国亲子教育第一人、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副院长刘恋老师莅临讲座现场,为家人们带来了家庭亲子教育的及时雨,让每一个家庭像春天一样充满了温暖与朝气!
\
  优秀合伙人芦蕊堂女士以轻松愉快的互动方式拉开了讲座的序幕。
\
  家庭教育是树根,学校教育是树干,社会教育是树叶,重点在于“根”!任何事业上的成功都无法弥补教育孩子的失败!如今的孩子在家里的常态是抱着手机玩游戏,亲子之间缺乏良好的沟通,造成亲子家庭关系紧张、矛盾、尴尬!在学校对学习不感兴趣,经常受老师批评、同学排挤,导致恶性循环、抵制学习!这些问题原因在哪?怎么解决?
\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有相应的成长侧重,需要父母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耐心的陪伴并给予引导。在讲座现场,刘恋老师与在场的家人们共同探讨了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让与会家长明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教育的契机,家长要不断地加以引领,教育孩子心怀感恩。
\
  刘恋老师讲课生动具体、贴近生活,用大量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启迪,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学习成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及学习型家庭,让孩子更健康快乐成长!
  讲座最后,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营销中心市场部区域经理祝钰涞先生进行了总结。
\
  时代在变,为了孩子可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作为家长必须不断学习。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出这样的智慧课程,只要你愿意携手乐达联华,我们将会把能量和成长传递给你,把成功和幸福交还给你!
\
  相信通过亲子教育课程的学习,家人们将重新开始,与孩子共同迈开成长的脚步,分享收获的精彩,一起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这个大家庭里是享受“乐享人生 达己惠人”的幸福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