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爱心感恩月 绿之韵用“爱”温暖这个五月

发布: 2018-05-04 10:4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英•莎士比亚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新的五月,2018绿之韵人的爱心感恩月又来临了。
  从2004—2017,穿越时光之海。
  在这样一个温情的时节,我们曾用一双温暖的手抚慰贫困交加的心灵,用坚实的脚步关爱身逢绝境的母亲、用纯洁无瑕的爱心援助无情天灾后的灾民……
  我们坚信:“生命的旅途并不在长或短,而在于我们怎么利用它。”
  对于绿之韵人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绿之韵十五年,博施济众,感恩惟馨,爱与责任携手前行。
  五月爱心感恩月,已经成为绿之韵企业文化的一个鲜明特质和靓丽名片。
 
  2004年:绿之韵希望学校
\
  捐助38所绿之韵希望学校是所有绿之韵人的夙愿。从2004年捐建第一所希望学校——浏阳老屋希望小学开始,绿之韵已经捐建了11所希望学校,并资助许多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精准扶贫中的教育扶贫,已经成为绿之韵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之一。
 
  2005年:文化拥军
\
  2005年5月,由绿之韵、中央党史研究室、军事科学院等联合摄制的电视文献纪录片《浩气长存》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仪式新闻发布会。绿之韵十五年,“文化拥军”已经成为所有绿之韵人的自觉行动。
 
  2006年: 绿之韵慈善基金
\
  2006年5月,绿之韵集团“绿之韵慈善基金”正式成立。“绿之韵慈善基金”面向全社会实施慈善救助和开展公益活动,除了大力参与赈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之外,还积极开展具有绿之韵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
 
  2007年:农村青年文化扶贫
\
  2007年5月,绿之韵与香港明星足球队携手的“绿之韵杯善行2007三湘助学行”香港明星足球队(长沙)大型公益赛”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这不仅仅是一台精彩的娱乐盛宴,更是绿之韵集团爱心飞扬的时刻。胡国安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向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展农村青年文化扶贫计划。
 
  2008年:抗震救灾
\
  2008年5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地震给灾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绿之韵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开展抗震募捐活动,并向共青团长沙市委捐款100万元现金及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2009年 :树人行动
\
  2009年5月,绿之韵慈善基金投入1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绿之韵树人行动”,为那些求知若渴的家庭贫苦的孩子们送去爱、温暖和希望。
 
  2010年:留守儿童
\
  2010年5月,绿之韵爱心志愿者在劳嘉总裁的带领下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精心准备了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羽毛球拍等爱心物资。留守儿童缺乏父母监护和关爱,容易出现教育、健康、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绿之韵十五年来尽力为留守的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蓝天。
 
  2011年:每天一元钱
\
  2011年5月,绿之韵慈善基金“每天一元钱”的慈善倡议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员工、经销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劳嘉总裁代表集团公司向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33.8万元,用于改善山东、内蒙古希望学校办学条件。
 
  2012年:快乐校车
\
  2012年5月,绿之韵首家校园爱心“流动图书馆”正式成立。同月,绿之韵参与由湖南卫视主办的《天声一队》节目,胡国安董事长捐资20万元定向为安化大桥希望学校捐赠快乐校车,用行动温暖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
 
  2013年:贫困母亲
\
  2013年5月,在感恩母亲的节日里,绿之韵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援助千名贫困母亲爱心活动”捐赠爱心款项100万元,用于全国贫困母亲救助。
 
  2014年:孤残儿童
\
  2014年5月,绿之韵爱心志愿者来到湖南衡阳ICC春天福利院,探访一群上帝掌心里的孩子。他们曾经被命运抛弃、被家人遗弃,但他们渴望爱,珍惜爱,也渴望自尊、自强、自立,并珍惜每一份收获和成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绿之韵爱心志愿者们在这一天,践行着承诺!
 
  2015年:绿之韵公益基金会
\
  2015年5月,绿之韵公益慈善事业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成立九年的绿之韵慈善基金正式升级成为由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性慈善基金会——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此举,标志着绿之韵爱心传递新公益时代的到来。
 
  2016年:孤残儿童
\
  2016年5月,绿之韵爱心志愿者在劳嘉总裁的带领下,与200多名生命小战士、爱心义工们相聚,进行橘子洲步行募捐活动,为肿瘤、血液疾病的贫困患儿家庭加油。同月,为爱出发——绿之韵牵手ICC孤残儿童关爱行动走进长沙彩虹孤残儿童服务中心晨光中心,现场为40多名孤残儿童捐赠10万元爱心善款。
 
  2017年:“她力量”女性两癌筛查
\
  2017年5月,绿之韵关爱女性“两癌”检查救助暨绿跑(湘西站)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与省委统战部、省卫计委、省妇联、省海联会组织对湘西、怀化、益阳三个市州的城区城镇低保已婚妇女,开展3万例“两癌”免费检查,又一次彰显了绿之韵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爱心情怀。
 
  2018年:温暖待续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