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ZAKER哈尔滨携手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启动“母亲邮包”公益活动

发布: 2018-05-03 08:40: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晚报  

  为了感恩冰城为人母的女性读者朋友,自3月8日起,ZAKER哈尔滨携手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市启动了“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为哈市部分社区居民免费捐赠“母亲邮包”礼包。目前,该活动已累计在哈市10家社区开展,近千名妈妈获得了礼包内的公益礼物。
 
  母亲邮包
  4月26日,ZAKER哈尔滨工作人员来到新春街道办事处虹桥社区,为现场百位妈妈们免费发放“母亲邮包”。邮包内不仅有棉马甲、手套、围巾等保暖物品,还有日常能用到的毛巾、毛毯、袜子等实用的生活装备。
 
\
 
  在活动现场,60多岁的张大娘收到邮包内的棉马甲后,马上就穿在身上,“降温了,正好穿上马甲挡挡风。”现场一些居民听说这是ZAKER哈尔滨的公益活动,都主动咨询下载“ZAKER”的方式。
  据介绍,“母亲邮包”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活动,已有五年的时间。其间,完美公司作为活动支持企业,捐赠了众多物资和资金,为公益作出突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