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陇川县清理检查网络传销

发布: 2018-05-03 08:2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经济日报  

  近年来,以电子货币、电子商务为特征的金融运营体系,在给人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让一些不法分子借机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传销活动,传销模式升级换代傍上“互联网”,犯罪手段层出不穷,网络传销案件日益突出,非法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也逐年增多。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彻底铲除非法传销滋生的土壤,4月9日,由陇川县打传办牵头,陇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陇川县公安局对辖区内网络科技公司、小额信贷公司开展清理检查。此次清理检查,出动人员4人次,检查网络科技公司3户、小额信贷公司3户、投资管理公司1户、融资咨询服务公司1户、新能源汽车公司1户。
  通过清理检查,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刻的认识传销、了解传销、拒绝传销、举报传销,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主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共同创建无传销和谐家园,达到了警示、教育和震慑的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