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以品牌创局 尚赫5000人赴荷兰尊享之旅

发布: 2018-05-02 12:24: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18年,尚赫品牌携5000名事业伙伴参与2018奖励旅游——尚赫荷兰之旅,这是其品牌文化理念“随尚赫游世界”的第27个驿站,以“荷力向尚赫庆未来”作为主题,旨在带领品牌人享受一次高品质、高规格荣耀至尊之旅。5月1日起,品牌经营者陆续欢乐聚首,开启长达14天的花海王国幸福旅程。
 
\
\
\
\
\
\
 
  尚赫品牌坐落于中国·天津,2018年以百亿业绩荣居中国前五大直销企业,在为广大品牌爱用者与经营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也在提升创业者的幸福指数,并以独出心裁的文化理念,带领广大品牌人一起畅游广阔世界,打开梦想格局。
 
\
 
  尚赫公司的官方资料显示,“随尚赫游世界”是这个品牌的一项重要文化理念,发起于2012年,在继承与创新中,已经形成了一系细致且细腻的旅行理念,将尊贵与荣耀的体验回馈至品牌经营者,因此,多年以来得到广大品牌人的青睐与赞叹。
 
\
 
  截至目前,已经携同50000人次行走了27个国家与地区,走过亚洲,横跨大洋洲,走向欧洲……心怀“五洲梦想”,在一手善良,一手梦想中绽放尚赫人的灿烂笑脸和幸福表情。以一系列大手笔、大举措、大奉献回馈社会,回馈于始终与品牌同行的经销商。
 
\
 
  “随尚赫游世界”的脚步无限延伸着,浩瀚的世界尽在眼前。从这一天开始,荷兰的美丽风景将会与每一位尚赫的品牌精英发生一次梦想邂逅和探索奇迹。走出自己的国度一同换个角度看世界。今天的尚赫正在迈向行业的前端,相信尚赫这个品牌,会带领更多人在旅途中发现奥秘,打开视野,创造更多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