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鼓吹轻松致富,产品医治百病?森工健维“罪名”不止一项

发布: 2018-05-02 08:2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有一款神奇的花旗松素声称能够包治百病,连各种癌症都能治愈。小编好奇地搜索了一下,发现这款神奇的花旗松素来自吉林森工健维公司,在网上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是传销行为,也有人说该公司产品的确真实有效。那么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
 
  网上搜索“森工健维”显示,该公司为森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现代提取技术,从长白山落叶松松根中提取出的高纯度花旗松素,是拥有五个酚羟基的生物类黄酮“聚合体”,唯一一种有自形恢复功能的抗氧化剂,独具多效合一的抗氧化特性。不仅通过美国FDA认证,还荣获了国家专利,是国家鼓励发展的创新产业项目。
 
  “罪”在编造虚拟信息
  据说森工健维花旗松素的发明人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彦军,吉林森工集团健维公司总裁,而经过小编仔细调查了解,其实并不是这样一回事!
  2017年长春宽城区工商局曾接到举报并处罚了一家公司,正是这家森工集团健维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仔细调查发现,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人并非是森工健维总裁王彦军,而是河北供电公司员工王彦军。更加有意思的是王彦军所谓的花旗松素发明人身份也是假的,花旗松素——二氢槲皮素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罪”在虚假宣传
 
\\
 
  森工健维通过各种渠道方式宣传花旗松素的效果,在他们的宣传中,花旗松素被渲染成能医治百病的灵丹妙药,能够增强抗氧化能力,增强免疫力,防治肿瘤癌症、脑血管疾病等,还可平衡血脂、解毒护肝、防治呼吸系统疾病。
 
\
 
  这是一张来自于森工健维员工的朋友圈照片,是关于森工健维花旗松素真实的案例分享,展示了肝囊肿、荨麻疹甚至舌腺癌和淋巴癌患者在服用森工健维产品后都能痊愈的“神奇”功效,效果立竿见影。
 
  “罪”在违规销售
  让小编震惊的是,如此神奇的健康产品,却没有合法的产品批号。森工健维的产品中,有一款“红松宝胶丸”,该产品才是真正具有合法的产品批号。森工健维将不合法的花旗松素与合法的红松宝胶丸捆绑在一起进行销售,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听过企业挂靠,产品挂靠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令人不禁感到怀疑,大力吹捧的产品却没有拿到合法批号,产品疗效是否有宣传所说的那样神奇?森工健维违规销售的行为意欲何在?
 
\
\
\
\
 
  产品礼盒上写着“红松宝胶丸”,打开却是红松宝胶丸与花旗松素各占一半。
 
  “罪”在谎话连篇
  记者暗访森工健维后发现,森工健维打着直销申请牌照的身份,运用多层次计酬模式,在国家商务部没有任何申请手续。
 
  森工健维奖金制度表
 
\
 
  在暗访过程中,森工健维相关负责人王某和文某表示,吉林森工集团为上属企业,但经过仔细查探,该公司与森工集团没有任何隶属关系。森工健维称只要交纳3720元就可获得一套防癌抗癌的花旗松素,但该产品不具备合法的产品批号,属于“三无产品”。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森工健维许多号称总裁级别的头目经常在外面大规模的讲课宣传,网络体系遍布东北三省。
 
  “罪”在讹言惑众
  小编看了一段森工健维总裁的演讲视频,他在众人面前大放厥词,声称拥有直销牌照的企业与没有直销牌照的企业并无区别。甚至自信的说将让森工健维在半年时间内获得直销牌照,再用半年时间让公司正式上市。对于媒体报道的关于森工健维的负面,他表示这些报道皆属于子虚乌有,是媒体们在对森工健维“泼脏水”。他将成立外事部门,对进行负面报道的媒体追究相关责任。
 
\
 
  对健维总裁的这番演说,小编实在无力吐槽。商务部对申请直销牌照公司的审核严之又严,在整个流程正常情况下都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森工健维如今还未获得合法直销牌照便敢如此大言不惭,漏洞百出的讲话在人看来简直是可笑至极!
  根据禁止传销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只要同时具备以下三点就可断定涉嫌传销:一是交纳或变相交纳入门费,即交钱加入后才可获得计提报酬和发展下线的“资格”;二是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即拉人加入,并按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三是上线从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的销售业绩中计提报酬,或以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提报酬或返利。简单讲,只要具备“交入门费”“拉人头”“组成层级团队计酬”就可认定为涉嫌传销。
  结合以上几点来看,森工健维存在变相收取“入门费”、多层次直销、涉嫌夸大产品功效等行为,完全符合相关规定的三点,已涉嫌传销。在小编取得所有视频材料,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听课、学习、跟会”后,发现这些骗局的编制者太厉害,他们给加入者营造了一个虚拟的“发财梦”,大肆虚假宣传产品功能,忽悠消费者加盟。从而导致他们将大量的积蓄投入进去,最后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对于此等行为,希望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彻查,还公众真相,还直销行业清白,还社会一个和谐的环境。消费者与投资者们在进行选择时,也要擦亮眼睛,切勿因为眼前的小利益而付出大代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