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慈利警方:“云数贸”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案又有两逃犯归案

发布: 2018-05-02 07:5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日前,经过湖南张家界慈利警方的不懈努力,出逃缅甸近三年之久的“云数贸”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案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候某云、候某芹主动从缅甸来到中国边境打洛口岸投案自首。至此,该地警方自“猎狐”行动开展以来,已追回8名“云数贸”案境外逃犯。
4月2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张家界慈利警方带回张家界。
  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经过三年多的悉心经营和艰辛奋战,于2015年成功侦破涉案金额2亿多元、参与人员127万余人的“云数贸”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案,依法追缴涉案资金1亿余元,依法处理主要犯罪嫌疑人116名。在案件侦办中,有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外逃。该地警方在“猎狐”行动中先后从泰国、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成功追回6名外逃人员,但仍有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潜逃在外。
  在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8年,张家界市公安局和慈利县公安局联合进一步加大境外追逃工作力度,努力向已归案的同案犯罪嫌疑人和境外逃犯的家属进行法律、政策宣传,讲清利害关系,开展规劝工作。
  在政策感召和法律威慑下,上述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于4月24日来到中国打洛口岸,主动投案自首。4月2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张家界警方带回张家界依法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