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文件精神 绿叶严查自律促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 2018-04-29 11:2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近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先后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市监竞争<2018>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市监竞争<2018>8号)、《关于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市监竞争<2018>9号),公司已召集各职能部门研读学习文件精神,公司坚决拥护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对直企的决策部署,对“直销团队、销售企业”等非法挂靠,以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从事传销违法活动予以坚决抵制和严厉打击。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绿叶”或“公司”)自获得直销牌照以来,一直按照《直销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直销业务,针对上述文件公司重申:
  1、禁止任何组织和个人利用苏州绿叶名义,进行虚假宣传、非法经营。
  2、禁止通过网站、论坛、微博、微信、QQ、会议推介等形式宣传或传播苏州绿叶有“股权”、“原始股”、“资本运作”、“投资”、“分红”等字眼及其他虚假宣传的文章、视频、音频或言行的非法行为。
  3、禁止经销商、直销员从事他业,不得假借苏州绿叶直销名义,从事其他公司或组织的资金盘运作等业务。
 
  公司将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行动,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阶段进行:
  1、积极部署和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5-6月份)
  各经销商、直销员立即对经营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即刻对相关网站、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信/QQ群、QQ空间等相关平台进行整改。
 
  2、四部门合力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5-6月份)
  即日起,苏州绿叶外事部、督察部、市场管理部、守则部将立即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检查,凡有上述所列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公司将立刻与其解除合同,取消开店资格,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规范市场培训,开展法律法规学习
  (5-6月份)
  着重规范会议管理,监控会议内容。不得许以高额回报、引诱、哄骗相关人员参与。组织经销商、直销员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加强经销商自律。
 
  4、加强市场宣导,强化整顿市场的行动成果
  (7 月份)
  对所发现的和查处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公示,对市场上规范经营和优质服务的个人进行嘉奖,初定为“感动绿叶”十佳人物评选,以倡导和构建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
 
苏州绿叶日用品限公司
2018年04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