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护手霜荣获“消费者信任产品”称号

发布: 2018-04-29 11:19: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4月28日,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同时此次会议表彰了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创建诚信销售示范企业”和“消费者信任产品”。隆力奇蛇油护手霜非常荣幸被评选为“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消费者信任产品”。
 
\
 
  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建立及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提升产品品质,赢得顾客满意度。公司通过CNAS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22716:2007/GMPC(美标)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BRC英国全球消费品标准(关注食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的一个体系,目前是日化行业最顶端的体系)认证,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
 
  “隆力奇”日化系列产品品牌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隆力奇系列膏霜类护肤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消费者最信赖·中国质量500强”称号、“化妆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胡润最受尊敬民营品牌奖”、隆力奇护手霜名列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量第一位(这是隆力奇护手霜连续十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荣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国产护肤品品牌排行榜,在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中位居第二名,显示了隆力奇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充分证明了隆力奇产品已深得全国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