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苏大副校长刘标一行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8-04-28 08:5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4月27日,苏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学生处处长孙庆民等4人来隆力奇参观考察。徐董和蔡博士一起陪同并与他们进行了短暂的学术交流。
 
\
徐董和刘标副校长合影
 
\
会议室交流现场
 
  刘标副校长和学生处处长孙庆民先后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人工智能4.0工厂、文化长廊、工厂店、有机农业和隆力奇养生风情小镇。他们对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和隆力奇养生风情小镇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
参观研发中心
 
\
参观智能化工厂
 
  2012年4月,隆力奇启动了“苏州大学·隆力奇圆梦计划”,每四年是一届,每年捐资50万元用于10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帮助学子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苏州大学还组织学生们在寒暑假期间到隆力奇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和具体工作岗位实习。
  2015年9月21日,隆力奇启动了“苏州大学•隆力奇国际奖学金计划”。计划的实施为隆力奇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招募和培养人才提供有效途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