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让爱飞扬”安发慈善活动之“关爱儿童 · 我们在行动”

发布: 2018-04-28 08:3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2018年4月12日上午,百恩系统君安大连团队代表安发国际向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橡达镇龙三中资助爱心助学金8000元,资金为安发国际君安大连团队的经销商集体捐赠。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10名。同时还向龙陵县镇南完全小学捐赠衣物100多套。龙陵团县委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军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安发国际是集“研究、生产、销售、科普”四位一体的国际性健康产业集团,及创建人国际知名的真菌学家和医学营养学家高益槐教授,将安发国际"传承爱、传承健康“的企业文化理念及慈善为民、积德行善文化核心传播到了祖国边陲,种植在莘莘学子的心中。
 
\
 
  安发国际百恩系统君安大连团队响应公司号召,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充分体验学善、行善、扬善的快乐,逐步实现由“偶行一善”到“常常行善”,最终实现“善行一生”的目标。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一滴水只有溶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枯。正如一屋内灯灯相照,交相辉映,光亮叠加。希望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种下爱的种子,长大以后也成为有爱传播爱的人。
 
\
 
  张副县长代表龙陵县委,县政府对于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安发公司予以感谢,县团委、橡达镇龙三中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橡达镇龙三中会议室举行。贫困学生代表发表了获赠感言,她对安发国际深表谢意!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努力,用丰硕的学习成果来回报社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