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双牌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善心汇”张天明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案

发布: 2018-04-27 14:4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双牌县人民法院  

  2018年4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天明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燕吉利、刘力华等9名被告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
 
  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3年5月,被告人张天明注册成立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心汇”公司)。2016年3月起,张天明陆续招募其他被告人加入深圳“善心汇”公司,参照“云互助”“3M”的金融传销模式开发了“善心汇众扶互生系统”并上线运行。
  其宣称为“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的循环新经济生态系统,以既能帮助别人又能获取高额利润为诱饵,在全国各地大肆发展会员,向会员出售虚拟产品“善种子”“善金币”,进行传销犯罪活动,谋取非法利益。截至案发,“善心汇”公司共发展会员5981028人,其中激活会员5361936人,涉案金额104683400100.16元,张天明个人非法获利2598756430.16元,严重扰乱了经济社会秩序。
  庭审开始后,审判长向被告人、辩护人告知了在法庭审理过程中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庭审期间,各被告人分别委托或由法律援助机构指派的14名律师作为辩护人出庭辩护。法庭主持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及法庭辩论,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法庭将择日宣判。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家属及各界群众等60余人旁听了庭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