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公司张忠涛出任第二届寻找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委

发布: 2018-04-27 10:0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根据活动安排,主办单位特邀请部分直销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自即日起,主办单位将通过中消报直销动态微信公众订阅号(搜微信公众号ccn315ds加关注)等,陆续对各位评委一一进行介绍。
 
【评委介绍】
天狮公司张忠涛先生
应邀出任第二届(2018)
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委
 
\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忠涛先生,应主办单位邀请,出任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审委员会委员。
  张忠涛先生为本次活动写的祝福语。
 
\
 
  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今年8月底前揭晓。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直销营销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提高社会各界对直销行业的认可程度,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直销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张忠涛先生,现任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主要负责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全部管理和运营工作。
  天狮集团是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天狮集团创新研发了营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用品等多元化产品,为全球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使之拥有健康、快乐、美丽与富足!
  天狮集团依托在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公司的资源平台和全球近4000万家庭的客源网络,于2009年投资18亿元人民币进军酒店会展、酒店管理、斥巨资建设酒店实体,以“创建一个令人信赖的酒店管理品牌,为客人提供国际化、专业化、连锁化、人性化的管理服务”为企业愿景,成功打造了奥蓝际德 (All-Legend) 品牌。张忠涛先生于2016-2017年担任奥蓝际德事业部总经理,2016年事业部实现营业额年增长8%,为酒店成立以来的最高值,实现年度GOP正增长。
 
\
 
  张总带领奥蓝际德事业部成功举办各类大型会议。
  2015年天狮集团斥资100亿,开始兴建天元大学,占地3.2平方公里,整体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一期启动150万平方米建筑。大学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翠亨西路,是天津市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学校可容纳学生人数达3万人,是一所根据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标准全面规划设计的国际化高等院校。设有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工学院、理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涉及理、工、医、经、管、文、法、艺术等学科门类,涵盖50余个本科专业,致力于培养国际视野与专业能力结合、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文明素养与创新能力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张忠涛先生于2016年-2017年兼职出任天狮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 情况下,顺利实现天元大学一期项目建设完成。天元大学校区首次敞开大门迎来全国18个省市的近1600名大一新生。
 
\
 
  张总参加天元大学一期建设开工仪式。
  2018年张忠涛先生出任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大中华区66家分公司,1800多家授权店的运营管理;并参与集团各项决策工作。做为天狮集团领导班子的核心成员,在服务于集团14年的时间里,他怀着感恩的心态,面对种种困难。做为领导者,他一直坚持身先士卒,自身作则,以他的个人魅力凝聚团队,带领团队取得骄人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