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爱体系众仕团队公益讲座圆满召开

发布: 2018-04-26 10:5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2018年4月21日,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爱体系众仕团队“乐享精彩 遇见最美的自己”公益讲座在四川省江油市世纪巴登大酒店隆重召开,150余名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家人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副院长刘柄宏先生,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营销中心市场部省级经理姜殿龙先生,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爱体系众仕团队领导人莫自耘、姚永红伉俪及市场优秀志愿者梁芝蓉女士、杨燕琦女士、杨兰女士、孙春燕女士、敬希玉女士、苟晓慧女士等莅临现场,与家人们齐聚一堂,放飞梦想,展望未来!
 
\
 
  精彩主持  活力无限
  本次公益讲座由优秀志愿者王茂先先生、向雪侨女士、杨少琳女士联袂主持。他们不失稳重,优雅又充满俏皮的风格让全场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不断。
 
\
\
 
  关注生殖健康产业 把握创业先机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爱体系众仕团队领导人姚永红女士在参会家人们的热烈掌声中登上舞台致辞讲话。
 
\
 
  在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欢迎新老朋友后,她深入剖析了当今社会生殖健康的现状、创业良机和未来,号召让更多的女性和男性关注生殖健康,让更多的家庭能通过推广生殖健康事业来收获财富、幸福与快乐,让生殖健康走进千家万户。优雅大气、掷地有声的讲话震撼全场,引起全场参会家人的共鸣。
 
  不忘初心  洞见未来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副院长刘柄宏先生以幽默、智慧的话语讲述了乐达联华第一个五年发展已经竖立起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的大旗,第二个五年,“三个平台+商学院”发展战略规划指引了正确的创业方向,从“单一的生殖健康服务”向“全面的生活健康服务”转变将会是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我们将通过提升产品服务和理念,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把健康保健、自然美妆、日用生活、绿色科技、商学院这些改善我们生活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让更多的人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讲话最后,他希望全体市场志愿者能够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紧跟公司战略步伐,抢抓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心怀目标坚定信念,以更加辉煌的成绩,携手登上巅峰舞台。
 
  普及生殖健康知识 共享健康幸福未来
  知性、优雅的优秀志愿者梁芝蓉女士在播放了《女性生殖健康危机》的视频后,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开放、幽默的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
 
  她详细而又专业的讲解了女性生殖系统的特点,妇科疾病的发病原因,深入浅出的为大家揭开女性生殖系统的神秘面纱。最后,她希望通过这堂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课程,能够让所有参会家人重视自己的生殖健康,关爱身边家人朋友的生殖健康。全体参会家人无不认真倾听,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纷纷表示这堂课很落地、很及时,让他们找到了家庭不和谐的原因,找到了幸福健康的密码,来参加这次会议真的来值了。
 
  匠心造就产品 实力证明一切
  优质的产品是一切的开始,也是我们乐达联华家人骄傲的信心。优秀志愿者杨兰女士讲解了公司产品的优势与特点,使全场家人们懂得如何搭配产品的使用,也了解到产品的优越性、多用性、独特性。
 
\
 
  真情流露 感恩遇见
  优秀志愿者唐素华女士说,没用产品以前她走出去,实际年龄40岁的她被别人认为已经50岁了,很受打击,没有自信,甚至因为体内毒素过多还导致了两次面瘫,使用产品后,体内排出了大量黑色的垃圾,因为面瘫造成的嘴巴歪斜得到了改善, 脸上的斑也淡了,肤色也亮了,找回了自信,现场还激动的分享了她使用产品前后的对比照。
 
\
 
  优秀志愿者陈晓玉女士分享说,她是一个很爱美很注重保养的人,从7年前就开始关注私密保养,并使用了各类保养产品,都没有理想效果,但在使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产品半个月后,明显感觉到身体发生了变化。她表示,以后会继续好好用产品,并努力推广,让更多的家人朋友享受“性”福和谐。
 
  事业分享  感人至深
  优秀志愿者敬希玉女士和孙春燕女士不仅为家人们分享了她们选择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事业的理由,还分享了她们达成巴厘岛旅游计划的激动心情,并号召更多的家人们来加入生殖健康事业大平台,一起来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她们的分享感人肺腑,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
 
  全新利好   振奋人心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营销中心市场部省级经理姜殿龙先生与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一个甜蜜小礼物,在现场掀起了高潮。姜殿龙先生宣读了2018年市场优秀志愿者的奖励计划:豪车、浪漫巴厘岛旅游、产品大礼包……惊喜不断。
 
\
 
  不忘初心,用脚步丈量世界。在场家人们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要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努力奋斗,好好加油。
 
  风云冕功勋 名满誉星徽
  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达成巴厘岛浪漫之旅的荣耀时刻,当众仕团队领导人莫自耘莫总率优秀志愿者梁芝蓉、杨燕琦、杨兰、敬希玉、孙春燕几位女士走上舞台接受表彰时,他们面带自信和自豪的笑容,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耀,也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肯定,他们将以“乐享人生、达己惠人”为使命继续前行。
 
\
 
  表彰完毕,优秀志愿者杨燕琦女士分享了她毅然放弃20万年薪的金饭碗,选择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事业的理由,是源于产品改善了父亲多年的前列腺疾病,让她意识到生殖健康产业的需求和价值前景,未来,她将带领更多的志愿者为生殖健康事业而努力拼搏!
 
\
 
  幸运惊喜欢乐多
  幸运大抽奖,惊喜连连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家人热血沸腾,高潮迭起。高档双耳汤锅、高档搪瓷套锅、高速破壁调理机……尽数揽入怀中!
 
\
 
  金花四溅 好礼相送
  当砸开金蛋,金花四溅的时刻,让每一位刚加入的志愿者在这一刻都感受到了公司的热情与支持,额外的大礼包更是让现场惊叫连连、掌声不断!
 
\
 
  心中有梦 砥砺前行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爱体系众仕团队领导人莫自耘先生为在场的家人们做会议总结,莫自耘先生通过讲述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从最初的一个人考察公司,到如今有了众多团队领导人跟随的创业经历,向广大家人证明:只要你耐得住寂寞,只要你扛得住压力,坚持走下去,成功就在前方不远处等着你!
 
\
 
  未来他将不断地超越和完善,和大家一起并肩同行,汲取信心和力量,紧密融合,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大的事业辉煌!
  随着歌声的响起,2018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爱体系众仕团队“乐享精彩,遇见未来”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圆满落下帷幕。此时的荣耀与辉煌不负往昔峥嵘岁月,我们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下一个五年,让我们心手相连,再创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