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创新研发的“第一资源”

发布: 2018-04-26 10:23: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创新是一个企业成长壮大的不竭源泉,而人才则是所有资源中的“第一资源”。
 
\
 
  产品设计以顾客为导向
  在需求调研和品质设计上,完美科研人员将中国传统医药研究、西方现代医学与临床经验相结合,并先后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大学、研究院进行技术联盟。推出产品之前,研发团队要做大量基础研究,并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去搜寻专业化的解决方案。确定研究方向、选取符合标准的原料后,以“药食同源”概念出发,在配方设计时坚持“顾客导向”,从综合安全性、营养性、感官性、功效性、实用性、经济性和合规性7个方面设计研制产品配方,往往每款产品要经过几十次、上百次的实验,才最终敲定原料配比、使用量、浓度、工艺参数等指标。
 
\
\
 
  严格通过内部检测和第三方机构实验
  完美产品在和消费者见面之前还需要经过层层的检测、检验,企业内部通过获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质保部检测中心检测,同时,在行业及国家层面委托专家组从产品的安全性、卫生性、功效性、稳定性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与评价。产品注册申报前,还要交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的第三方机构,分别进行毒理安全性、功能性、稳定性、功效成分、卫生学等5大实验。
 
\
\
 
  高成本投入标准化研发、生产
  不仅完美研发中心以高标准设立微生物室、留样室、中试工厂和多功能实验室,具备一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及相关技术,生产用水的洁净度也处于健康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建有自己的纯净水处理系统,各种指标均符合国家规定标准,有些产品的生产用水甚至达到了注射到静脉血管中的医药用水要求。
  完美公司创新研发团队积淀了20多年的经验成果。以先进设施设备、高科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机制、科学的管理制度、创新研发的环境、创新奖励机制等夯实品质根基,通过挖掘和应用科研先进成果,将其转化为有价值的适销产品,塑造创新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跨越“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新格局。
  完美华南基地正在筹建研发大楼,打造完美创新中心,使研究成果产业化,形成一个从前端天然活性成分发现,到后端产品产业化的全流程研究体系。研发中心还将努力创造条件,申报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提升研发水平,开展创新研究。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